劇情網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主要講述了中國人團結起來對抗日本人的故事,其中是以陳懷海開的老酒館為中心,在這裡遇到了各色各樣的人物,帶給大家很多精彩的故事。谷三妹作為劇中的主角,想必觀眾們對於她的結局十分好奇,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谷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劇情介紹,陳懷海的老酒館越開越大,裡面聚集了四海八方的人物,在裡面可以得到很多有用的訊息,中共地下黨組織派谷三妹打進老酒館,把這裡變成了黨的地下交通站。通過谷三妹機智的行動下,她成為老酒館的內掌柜,並且收集了很多有用的情報提供給上級。
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老酒館穀三妹的結局怎么樣?她和陳懷海在一起了嗎?
谷三妹雖然只是一介女流,但是思想先進,面對危險絲毫不懼怕,骨子裡有著一股不服輸的氣質,讓人感受到強大的氣場。在谷三妹的影響之下,老酒館意外地成了各色人物接頭,交換信息的據點,同時她和陳懷海共同經歷了很多生死,兩人最後收穫了愛情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