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老酒館》是由陳寶國秦海璐劉樺馮雷王曉晨等人主演的,目前該劇已經播出一段時間,裡面的人物關係漸漸清晰。小尊雖然是劇中一個配角人物,到後面才出現,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劇情介紹,小尊是酒館裡新出現的人物,是一個日本平民,一家人來到大連投奔來大連定居的祖父。因為父親很喜歡喝酒,經常去酒館裡找他,機緣巧合之下遇到了樺子,兩人一見鍾情,互相喜歡上對方,但是畢竟身份有別,他們兩人的愛情之路注定是不好走的。
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小尊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劇情中可以看出小尊是樺子的感情線,決定著樺子的情感走向和陳懷海兩人父子關係。雖然陳懷海是一個開明之人,但是小尊畢竟是一個日本人,大戰在即,在這樣緊張的局勢之下,想必陳懷海是不可能同意他們兩人在一起的,所以小尊跟樺子在一起的機會可以說是微乎及微,兩人注定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