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是由一群實力派老戲骨飾演的,他們在劇中飆戲著實精彩,讓人沉浸在劇中的環境中。劇中陳懷海看著樺子心神不寧的模樣,決定同意他和樺子在一起,但是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老酒館劇情介紹,雖然《老酒館》一開播便備受歡迎,但是最終還是抵不過劇情的吐槽,評分越來越往下滑。劇中的小尊是一個日本小女孩,天真浪漫,和樺子相愛,但是因為這是一場跨國的戀愛,再加上當時局勢緊張,遭到雙方父母的阻攔,小尊之後便被送去留學讀書。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跳海?最後她和樺子成親了嗎?
兩年後的學成歸來的她留著一頭短髮,眼神變得犀利了許多,褪去了年少時的單純,多了一些城府。後來小棉襖想要從她的身上刺探情報,她將計就計設下圈套,小棉襖被敵人抓住慘遭毒打被槍決。雖然後來陳懷海同意她和樺子在一起,但是小尊一直記得小棉襖的死是自己間接造成的,在自責愧疚之下,她決定選擇跳海來結束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