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電視劇《老酒館》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年代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歡迎,裡面主要講述了陳懷海為謀生計來到大連開酒館的故事。那正紅雖然是劇中的配角人物,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貫穿其中,影響著大家,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劇中的那正紅是一個善良正義之人,當初陳懷海剛來到大連人生地不熟的,那正紅見他開店困難,便出面說話,幫助陳懷海。其實那正紅並不壞,他只是愚忠,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活在封建王朝里,不願意向前看,認清現實。剛開始陳懷海只是心疼他,不停地給他做思想功課,後來見他執迷不悟,兩人徹底鬧翻,
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老酒館那正紅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他醒悟過來了嗎?
那正紅在陳懷海的影響下漸漸改變自己的想法,最後幡然醒悟,決定過上屬於自己的新生活,還主動減掉留了多年的辮子,那可是屬於滿清的象徵,說明那正紅已經想明白了。更多有關老酒館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