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老酒館》已經接近尾聲了,小尊這個人物從一開始便備受爭議,尤其是她和樺子兩人的感情,讓人唏噓不已。他們兩人情投意合,但是卻因為小尊是日本人的原因,被雙方的父母強行分開,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從劇情中得知小尊后來黑化了,不僅加入了日本情報處,還不顧昔日的友情,間接害死了小棉襖。結局中抗戰終於勝利了,但是陳懷海知道樺子心悅小尊,決定成全他們兩人,讓他們結婚。從小尊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她內心的愧疚,因為小棉襖是樺子的姐姐,自己又親手害死了她。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自殺?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在大婚之日,小尊想了很久之後終於說出真相,然後便選擇跳崖自殺了,這一段感情劃上了帷幕。其實最痛苦的人就是樺子,原本以為苦盡甘來能夠和心愛之人相守一生,卻沒想到在大婚之日得知親姐姐被心愛之人殺死的真相,心愛之人又死在了自己眼前,這樣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