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老酒館》中小棉襖陳懷海失散多年的女兒,性格潑辣,為人仗義,一出場的她因為誤會了陳懷海不要他們,便故意找老酒館和陳懷海的麻煩。小棉襖其實並不壞,後來還加入了共產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小棉襖自從得知谷三妹的身份之後,便對她改變了想法,吵著要加入共產黨,谷三妹勸說不了她,只好交給她一些比較輕鬆的任務,但是卻沒想到被小尊算計,落入她的圈套。結局中小棉襖被識破地下黨的身份,最後慘遭槍決,好不容易轉了性子,打算大展鴻塗偉志的時候,卻突然下線,她的結局可以說是很慘了。
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小棉襖是被誰害死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劇情介紹,從劇情中不難看出小棉襖是被小尊害死的,自從兩年前她和樺子被迫分手之後,便去進修學習,其實她是加入了日本情報處,成為一名間諜。所以再次見到的小尊已經大變樣了,然而小棉襖並沒有提高警惕,輕易相信她的話,落入敵人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