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從劇情得知小棉襖通過谷三妹的推薦之下成為一名地下共產黨,做著傳遞情報的工作,因為小尊是日本平民,此前她們兩人又是好朋友。谷三妹便讓小棉襖去找小尊刺探情報,沒想到因為輕易相信小尊,落入敵人的圈套,最後被槍決,白髮人送黑髮人,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劇中的小尊確實黑化了,兩年前她單純善良,眼裡儘是溫柔,但是兩年後的她眼神都變了一個模樣,面對樺子的痴情愛戴不理,少了年少的天真浪漫,多了一些心機。其實在那個時代里並不存在黑化,他們只是選擇了自己的國家,不過小尊也太狠了,小棉襖不僅是自己的好朋友,同時也是心愛之人的姐姐,她這樣的做法勢必將他們徹底鬧翻。
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老酒館小尊為什麼要害死小棉襖?小尊真的黑化了嗎?
老酒館劇情介紹,希望小尊的黑化以及小棉襖的死能夠讓痴情的樺子徹底醒來,不要再活在過去里,國難當前沒有時間來傷心,應該重振旗鼓報效國家,將敵人打出中國。從小棉襖的死可以看出在危險面前,不要輕易相信敵人的話,否則將會白白喪失一條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