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最近在各大平台上熱播的年代劇《老酒館》是由陳寶國秦海璐馮雷等人領銜主演的,憑藉著精湛的演技、跌宕起伏的劇情、溫情治癒的情節成為觀眾們每天在電視機前守候的熱播劇。劇中的那正紅是老酒館的老熟客之一,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劇中的那正紅是由馮恩鶴飾演的,他是一個實力派老戲骨,出道過年來出演過不少的影視劇,並且受到大家的歡迎,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能夠將劇中的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此前在《新閨蜜時代》、《神犬奇兵》、《原鄉》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老酒館那正紅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樣?
老酒館劇情介紹,那正紅每次出現的時候不管多熱,脖子上都會戴著一條圍巾,這是因為裡面藏著舊時代的辮子,那時滿清的象徵,代表著他還在期待著復興。那正紅雖然迂腐,但是卻是一個正義之人,三番五次幫助他人,結局中那正紅終於不再執著於過去,決定重新開始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