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陳寶國,劉燁,秦海璐馮雷等老戲骨主演的電視劇《老酒館》正在熱播中,該劇目前已經播出一段時間,接近尾聲了。想必不少網友都十分好奇劇中的大結局是什麼樣的?接下來跟著小編提前預知一下吧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老酒館》主要講述了平凡人物陳懷海來到日本殖民地大連開酒館,期間遇到了各色各樣的人物,同時也遇到了很多挫折和磨難,仍然秉持著一顆真心做生意。一開始的陳懷海可以說是很不順,不僅兒女失散,妻子還被人拐騙了,孤身一人的他和一群兄弟為了生計決定闖蕩一番。
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老酒館大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劇情介紹,通過陳懷海的為人和做生意的頭腦,老酒館的生意越做越好,後來他成功找到了失散的女兒和兒子,多年未見的妻子也再次出現。可惜結果並不大如意,兒女小棉襖在一次行動中,落入敵人的圈套不幸犧牲,妻子因為常年漂泊在外身體不大好,回來不久後便查出重病離世了,最後陳懷海幫助谷三妹一起粉碎了日寇破壞城市破壞家園的額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