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近幾年韓劇在我國國內再次宣起熱潮,尤其2019年很多部韓劇收視不低,小編在此推薦幾部高分韓劇,劇荒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看你看過幾部!
《她很漂亮》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該劇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由趙成熙編劇,鄭大允導演,由黃正音、朴敘俊、高俊熙、崔始源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兒時財貌雙全,長大後卻一無所有的女主和與其相反,兒時默默無聞,長大後卻變身為完美男子的男主之間搞笑的愛情故事。長大後的無顏少女金惠珍因缺乏自信而讓優秀閨蜜頂替自己見大蛻變的兒時夥伴池晟俊,導致三人陷入尷尬境地。說起來爆炸頭,高原紅,小雀斑的女主,也是挺可愛挺耐看的嘛。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該劇是一部醫療愛情劇,該劇是由劉仁植執導,姜銀慶編劇,由韓石圭,李聖經,安孝燮等主演,主要講述了當地破舊的石垣醫院的背景下的“真正的醫生”的故事,不相信幸福的天生型手術天才徐振宇(安孝燮飾演)和再次思考整個人生的努力型學習天才車恩在(李聖經飾演)與被稱為神之手的怪物天才金師傅(韓石圭飾演)相遇後,領略到真正的人生價值。該劇主演們顏值演技均線上,不僅有精彩的醫療劇情,更重要的是有發人深省的人生理念,價值觀,人生觀,讓人受益匪淺。四年前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就收穫了不錯的口碑和收視率,四年後捲土重來,又將演繹出什麼樣的精彩。
《大力女都奉順》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主要講述了天生力大無比的都奉順與富二代安民赫展開一系列搞笑事件的故事。圍繞擁有怪力的女子,能打飛人,能舉車的都奉順,幫助警察破案經常做一些正義的事,並最終和知名公司老闆在一塊的愛情故事。該劇前期是較為輕鬆,搞笑的劇情,後期隨著綁架案的出現略帶懸疑。女主不同於其他瑪麗蘇愛情劇,女主力量大的清奇,雖然有著嬌小的身軀可愛的臉蛋,卻有著強大的神力,這樣的反差萌也成功的是一個很大的吸引點。後期男女主的感情線也逐漸明了,兇手也逐漸顯露出來,男女主的感情就急劇升溫,大型撒狗糧現場,發糖發到手軟。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該劇是一部浪漫愛情劇,由李政孝執導,朴智恩編劇,由玄彬孫藝珍,徐智慧,金正賢等主演。主要講述了韓國財閥繼承女尹世利(孫藝珍飾演)因遭受颶風及滑翔傘事故緊急被迫降到北韓,遇到了將她好好隱匿並默默守護她的北韓軍官李政赫玄彬飾演)的愛情故事。李政赫,傲嬌軍官,做飯家務小達人,很有才華的鋼琴家,因哥哥意外事故死亡,不得不回北韓,代替哥哥成為軍人。尹世利白富美,活潑可愛話嘮一枚,商業奇才,帶貨小能手。開局就非常精彩,對我而言從天而降的你,對政赫來說,剛見面就接住了墜落的世利。穿迷彩服和軍裝的玄彬,眉清目秀的他,笑起來春暖花開的他,你的少女心有沒有泛濫,真是一個好看的男人。男女主cp感十足,男才女貌,站在一塊就是唯美浪漫劇,其他劇情神馬都是浮雲!
《金秘書為何那樣》
熱播韓劇網劇推薦,你看過幾部?
該劇講述了財閥二世、“唯一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秘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九年女秘書金美蘇的故事。故事剛開始,金秘書提出辭職,而一臉傲嬌的男主,想要挽留她,偏偏傲嬌的一臉,看到這原本以為這是因為當習慣和默契被打破後,為了不變而改變的一個故事,抑或是習慣終成愛,只是有些人沒看出來,卻萬萬沒想到緣分早注定,從小便結緣。劇中男主簡直是一個自戀精,即使他又英俊又多金又有能力,和眼力勁極佳漂亮優秀的金牌秘書金微笑配的一臉。這是一對霸道總裁與高能女秘書的搭配,就光瞅著男主那不可一世的臉,也得熬半宿,坐看他變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