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韓劇最近在我國又起熱潮,大家也知道tvN是韓國韓劇主要電視台之一,想來大家也不陌生。今天小編來說下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吧,不知道你們看過沒?
第一名就是《愛的迫降》,這部作品在大結局當晚的平均收視率為21.7%,成為tvN史上的收視冠軍。這部作品由玄彬孫藝珍共同出演,這部作品光是看顏值就已經讓人很期待了。劇情也是夠甜,這對高顏值CP讓人特別喜歡。這部作品不僅僅在韓國反響不錯,在我們國內也是很受歡迎。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第二部昨天就是《請回答1988》,這部作品豆瓣評分也給出了9.7分。這部作品是2015年豆瓣評分最高的韓劇,到現在也很少有作品可以超越。據說這部作品要被中國翻拍,也是讓網友想要吐槽。這部作品這不依靠高顏值的演員,沒有大喜大悲的人物情感,只有生活中普通的溫暖。這部作品拍攝的很真實,不少角色在現實中也有原型。比如說朴寶劍飾演的天才圍棋少年“崔澤”一角,是以韓國圍棋選手李昌鎬為原型設計的。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
第三部作品就是《鬼怪》,這部作品播出之後收視率(AGB全國9.427%)位列同時段有線電視台第一位。這部作品之中兩位男主角,可是圈粉了無數網友。他們兩人有顏值卻不娘,而且這演技也是很不錯。再加上這部作品題材新穎,情節富有創意,的確是讓人很喜歡。這些作品不單單在韓國反響特別好,在國內也是同樣受歡迎。這部作品現在也傳會被翻拍了,希望不要讓人失望。
 tvN韓國電視劇收視率歷史排名前三的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