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陳情令之亂魄什麼時候上映?在哪裡播出?

陳情令播出以來大火,引很多人熱議,尤其在其之後又推出《陳情令之生魂》的第一部電影,也得到了很多事關注,最近有效陳情令第二部《亂魄》將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3月10日,現象級網劇《陳情令》的第二部番外電影《陳情令之亂魄》宣布定檔,即將在3月26日正式開播。在宣布定檔的同時,《陳情令》番外系列電影官博也公開了時長39秒《亂魄》首發預告。預告片中信息量巨大,精彩的打戲特效也同樣讓人慾罷不錯,陳情女孩們對這部番外電影可以說是相當期待了,該電影將在愛奇藝播出,敬請期待!
《陳情令》的第一部番外電影《生魂》,講的是網劇劇情結束後,藍思追溫寧這對叔侄倆結伴遊歷的故事。而《亂魄》則有所不同,這部番外電影主要講的是《陳情令》中未曾公開的暗線故事,金光瑤是如何害死聶大,以及聶懷桑黑化後為兄報仇的經過。這次《亂魄》公開的預告片主要涉及三段劇情,聶氏刀墓的往事、金光瑤害聶大,以及聶懷桑黑化,信息量巨大!
預告片一開場,就是一座陰森森的古墓,而這“聶氏刀墓”在《陳情令》中也有所提及。清河聶氏修煉的功法特殊,刀靈入體必死,但人死了,刀靈卻會繼續作祟。因此聶氏開始修建“吃人堡”,將刀靈和邪祟一起下葬。而從預告片來看,在《亂魄》的前半段劇情,講的應該就是聶明玦和聶懷桑兄弟倆攜手阻止刀靈作亂,聯手鎮壓刀墓,保一方平安的故事。總結一下,這段劇情的目的就是證明聶氏兄弟感情深厚,為聶懷桑為兄復仇埋下了伏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