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的大結局是什麼?藍忘機和魏無羨在一起了嗎?

陳情令》由原著小說《魔道祖師》改編,作者銅香墨臭,該劇由肖戰王一博兩人聯合主演,《陳情令》在開拍的時候就頗受原著粉的質疑,但在播出後不久,紛紛都得到了真香定律,電視劇可以說是非常的還原了,那么電視劇《陳情令》的大結局是怎么樣呢?藍忘機有和魏無羨在一起嗎?
陳情令的大結局是什麼?藍忘機和魏無羨在一起了嗎?陳情令的大結局是什麼?藍忘機和魏無羨在一起了嗎?
陳情令電視劇劇情介紹,在十六年前,藍忘機是一個高冷男孩,他對魏無羨的熱情總是一副不予理會的狀態。十六年後,藍忘機對魏無羨無條件信任,只要是魏無羨喜歡的,藍忘機都做,可以說是非常的寵了。只是有點意想不到的是大結局讓人有點出乎意料,高冷的藍二哥哥竟然當了仙督!
陳情令的大結局是什麼?藍忘機和魏無羨在一起了嗎?陳情令的大結局是什麼?藍忘機和魏無羨在一起了嗎?
據說藍忘機當仙督的原因也是為了魏無羨,原因是這樣的:第一任仙督岐山溫氏溫若寒容不下魏無羨把他家滅了,第二任仙督金光善直接滅了魏無羨,那么現在,藍忘機乾脆自己來當仙督好保護魏無羨。所以電視劇《陳情令》大結局是藍忘機當了仙督,魏無羨閒雲野鶴遊蕩江湖,但最後藍忘機在處理完手中的事情後,去找魏無羨了,兩人在山坡上相遇,藍忘機一聲“魏嬰”,魏無羨笑中帶淚,這是久別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