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溫苑是誰扮演的?溫苑的結局是什麼?

陳情令》由原著小說《魔道祖師》改編,作者銅香墨臭,該劇由肖戰王一博孟子義汪卓成于斌等人聯合主演,《陳情令》在在播出後不久,都得到中眾多網友的認可,特別是原著粉們也紛紛表示滿意,可以說是非常的還原了。劇中有一個超小可愛溫苑,那么溫苑的扮演者是誰呢?
陳情令溫苑是誰扮演的?溫苑的結局是什麼?陳情令溫苑是誰扮演的?溫苑的結局是什麼?
陳情令電視劇劇情介紹,溫苑的扮演者是姜奕廷,2012年12月10日出生於山東煙臺,因長相可愛靈動,又會演戲,簽約了美代文化公司。在《陳情令》重溫苑一角演的非常可愛,喜歡抱大腿,大大的眼睛充滿了單純,讓觀眾非常喜歡。還出演了鄧超執導的電影《銀河補習班》、和電視劇《獵手》。
陳情令溫苑是誰扮演的?溫苑的結局是什麼?陳情令溫苑是誰扮演的?溫苑的結局是什麼?
溫苑是溫寧堂兄的兒子,他們家族與溫氏不同,從不參與溫氏的惡劣行為,但因為是同姓溫,遭到了牽連,溫氏被剿滅後,溫苑溫寧這一族的人也同樣被滅,最後溫苑被藍忘機所救,帶在身邊撫養長大,後改名藍思追。因那時候發燒生病,忘了以前的事,不過後來藍思追恢復了記憶並以溫寧和魏無羨相認,所以溫苑的結局是完美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