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太萬歲分集劇情介紹

太太萬歲劇情介紹

風情幽默、親情時尚的都市劇《太太萬歲》向觀眾展示了三個家庭的不同生活。葉舒心趙坦許亞軍飾)這對精英夫婦,面臨七年之癢、孩子幼小銜接等問題上存在諸多爭議,兩人都處在事業的巔峰,到底哪一方會妥協為家庭付出呢?藍珊(趙子琪飾)和楚傑張晨光飾)這對老夫少妻你儂我儂,但是艱辛備孕、後媽難當等事情也是苦不堪言;馬賽盛冠森飾)和楚勝男曦子飾)成苦命鴛鴦,富二代楚勝男寧願與窮小子馬賽過平凡的日子,拋棄榮華富貴,從頭再來。向觀眾呈現90後並不是任性、不羈、沒有責任心的一代,而是為自己的婚姻做主,敢於擔當的一代。

《太太萬歲》閆妮飾演葉舒心

太太萬歲第1集劇情介紹

葉舒心是一位職場女性,供職於一家人力諮詢公司君世諮詢公司,她熱心事業工作出色。她還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丈夫趙坦是一名汽車銷售經理,英俊瀟灑事業有成。葉舒心本是風風火火的事業型女性,只因當初懷孕生子,一度錯過晉升良機。

兒子5歲時,她終於迎來事業的第二春,偏又趕上丈夫趙坦正步入事業的關鍵期, 兩人各自打拚自己的事業,很少有時間陪他們的寶貝兒子球球。趙坦這天到餐館和一個女孩見面。女孩名叫單嘉欣,趙坦見到她後很直接很無情地告訴她希望她去墮胎,不要浪費青春。單嘉欣聞言情緒非常激動,她怒不可遏地端起面前的水杯,將水潑向趙坦,然後憤然離開。趙坦卻一付事不關已無所謂的樣子。

趙坦剛剛發生的這一幕,被不遠處正在與客戶談生意的蘭姍用手機拍了了下來。蘭姍是一家公司的白領,她與葉舒心是不僅是大學同學還住在同一寢室無話不談的閨蜜。蘭姍猶豫地看著拍到的照片,心裡盤算著要不要告訴葉舒心。當蘭珊打電話決定把此事告訴葉舒心時,葉舒心正在換禮服,準備參加趙坦公司的聚會。

葉舒心沒有時間聽蘭珊的電話,她匆忙掛斷往公司趕去。由於平日裡葉舒心很少穿高跟鞋,剛走幾步便崴了腳。葉舒心沒有注意到,這一小變故使得她禮服背後的拉鏈一點點地滑落。葉舒心剛坐定不久,公司領導的夫人正款款步入會場。趙坦示意葉舒心也和其他女眷一樣向夫人示好。葉舒心站起來剛走兩步,裙子背後的拉鏈已經完全滑落,眾皆譁然。趙坦見狀趕緊脫下西裝外套,替葉舒心披上,然後兩人尷尬地提前退席回家。(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趙坦的父親要來北京,趙坦抽不開身讓葉舒心去接站。正好君世公司空降一位銷售總監陸奮,陸奮指定要求女職員接機,葉舒心被大家推舉去完成接機工作,葉舒心只好硬著頭皮趕往機場。葉舒心接機時打斷了正在和空姐搭訕的陸奮,陸奮很不高興。此時趙坦正在醫院門口焦急地等待單嘉欣。之前單嘉欣同意打掉孩子,可當趙坦見到單嘉欣時,她又突然改變主意拒絕做人流,不等趙坦勸說,單嘉欣不由分說地關上車門絕塵而去。趙坦沮喪極了。

下一集(第 2 集) 太太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太太萬歲楚傑和蘭姍之前的感情一直很好,為什麼後來出軌了? 太太萬歲陸奮真的是一個很放蕩的人嗎?為什麼葉舒心和他的關係緩和了? 太太萬歲楚勝男為什麼那么討厭蘭姍?後來為什麼又接受她了? 太太萬歲趙坦真的出軌了嗎?葉舒心知道真相了嗎?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太太萬歲主題曲《我們的幸福》楊鈺瑩傾情獻唱 《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太太萬歲為女性權益發聲,閆妮傳達新女性婚姻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