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太萬歲第9集劇情介紹

太太萬歲第9集劇情介紹

馬賽父母坐公交來到北京,馬母得知楚勝男家庭富裕,特意帶了兩千元現金。馬賽父母到達會見地點——海鮮大世界,事先詢問了一頓飯最低的價格;得知起價近九千元後,馬賽父母驚得啞口無言。楚傑的排場更是讓馬賽父母覺得丟了面子,餐桌上一直默默無言。

飯後,楚傑帶著勝男等人走進一間豪華的別墅,把別墅和一枚車鑰匙交給了勝男,表示這是送給勝男、馬賽的結婚禮物。馬賽父母偷偷估算別墅轎車價格約有幾百萬,楚傑出手如此闊綽,令馬賽父母覺得臉上更加無光。馬母覺得兩人必須離婚,女方財大氣粗,馬賽娶了這么一個女人,往後日子一定不好過;馬父也同樣認為女方財勢過強,馬家和楚家經濟實力差別太大。

葉舒心知道馬父馬母心裡覺得馬賽配不上富家女楚勝男,馬賽娶了她相當於入贅。葉舒心開導馬賽父母放下陳舊的思想,只要馬賽和楚勝男幸福,外界條件不會是他倆的阻礙。自從葉舒心辭職成為全職太太后,閒暇時間開始變得充裕,蘭姍帶著葉舒心一起完成了以前沒能完成的願望,報名了瑜伽、茶道、插花、烘焙等課程,把時間安排的滿滿當當。葉舒心發現,全職太太並不是一個囚籠,而是解放區的天,無比的自由,生活充滿各種情趣。

下午,葉舒心駕車回到車庫準備停車,自己的車位上竟然停著一輛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紅色越野車。葉舒心趕緊喊來保全幫忙調查,趙坦告訴葉舒心這是送給葉舒心的禮物,對葉舒心全職太太的“豐功偉績”作獎勵。趙坦把旁邊的車位也租了下來,未來夫妻二人並駕齊驅,每天都能“秀恩愛”。為了感謝趙坦,葉舒心嘗試下廚烘焙蛋糕,焦黑的蛋糕表層令趙坦誤以為是朱古力的味道,誰知,一口咬下去竟然苦得無法下咽。葉舒心的烘焙蛋糕以失敗告終。汽車銷售行的總經理苗輝想控制趙坦,拿到更多的百分點,提出以助理小戴假意傾慕趙坦助理回娜為由,讓趙坦做主給兩個人牽線。

趙坦為難地回答個人感情之事並不能由他做主,苗輝放話要求趙坦回去溝通溝通,把事情確定下來。趙坦氣得想要訂機票回程,放棄這份契約;助理小袁偷偷地把事情告訴了回娜,回娜找到趙坦,同意將計就計拿下契約。晚上聚餐時,回娜故意提出要和小戴比酒量,如果自己喝趴下了那么就和小戴談一場你情我願的戀愛,如果小戴喝趴下了那么就要簽約契約意向書。小戴尷尬地喝下一杯酒後,終於忍不住跑進廁所嘔吐;苗輝只能認賭服輸點頭簽字,趙坦成功的拿下了契約意向書。

葉舒心開著新車去瑜伽班上課,撞見君世前上司陸奮,兩個人為了一個車位爭搶半天,葉舒心蠻橫地先入為主搶走了車位,陸奮氣得啞口無言。瑜伽班新來了一位陸教練,葉舒心發現竟然是陸奮。

下一集(第 10 集) 太太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太太萬歲楚傑和蘭姍之前的感情一直很好,為什麼後來出軌了? 太太萬歲陸奮真的是一個很放蕩的人嗎?為什麼葉舒心和他的關係緩和了? 太太萬歲楚勝男為什麼那么討厭蘭姍?後來為什麼又接受她了? 太太萬歲趙坦真的出軌了嗎?葉舒心知道真相了嗎?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太太萬歲主題曲《我們的幸福》楊鈺瑩傾情獻唱 《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太太萬歲為女性權益發聲,閆妮傳達新女性婚姻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