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太萬歲第46集劇情介紹

太太萬歲第46集劇情介紹

馬賽趙坦一起吃燒烤,馬賽把回娜自編自導自演的下藥騙局告訴了趙坦;趙坦堅信回娜的人品,認為她是不會做出這種道德淪喪的事來的。葉舒心回到老家,發現趙坦已經睡下了,葉舒心拿出手機把趙坦叫醒,解釋給回娜下迷藥的絕對不是自己,是回娜暗中設下圈套陷害了自己。趙坦根本聽不進去葉舒心的話,回到房間不肯再談。葉舒心把事情告訴了蘭珊和勝男,勝男建議葉舒心去找一個私家偵探,二十四小時盯著回娜,肯定能找出一點破綻。趙坦和回娜深夜在公司加班,趙坦不想讓回娜辛苦,起身穿外套準備把回娜送回去;回娜從背後抱住了趙坦,場景十分曖昧。

老爺子剛好提著晚飯來公司,看見兩個人卿卿我我的樣子,氣得當場指著趙坦破口大罵。老爺子當即甩下保溫盒,揚言要回到大兒子家去,不認趙坦這個兒子。勝男在水果市場買西柚,忽然間毫無徵兆地暈倒,被路人緊急送往醫院。楚傑和蘭珊趕到醫院,馬賽正在照料已經醒來的勝男;崔醫生告訴他們,勝男的妊高症已經發展成了妊娠子癇,建議儘快剖腹產。勝男拒絕讓孩子變成早產兒,請求醫生讓自己堅持到預產期,如若有何不測可以隨時剖腹產。崔醫生要求楚傑簽一份知情同意書,楚傑簽不下去,勝男表示自己也可以動手簽下同意書。老爺子前段時間為了阻止趙坦和葉舒心離婚,拖著趙坦在醫院做了一次全面檢查,很長時間沒有回去拿檢查報告,醫院打電話到老爺子的手機上,讓家屬到醫院來一趟,具體情況需要問醫生。

葉舒心擔心老爺子身體狀況,載著老爺子來到醫院領取檢查報告。醫生指著CT上的一處陰影告訴葉舒心,老爺子的脾臟出現了問題,建議立即做詳細的檢查。葉舒心拉著老爺子四處做檢查,把老爺子留在了醫院等待區,一個人把檢查報告交給了醫生,醫生告訴葉舒心老爺子可能得了胰腺腫瘤癌,這個病的死亡率極高。醫生勸葉舒心不要把事情告訴病人,以免影響了病人的情緒,家屬也需要穩定情緒和心態。葉舒心只告訴了老爺子有幾項檢查的結果沒有出來,需要再等待幾天;老爺子不肯留在這裡,要回大兒子家去。葉舒心好說歹說終於勸住了老爺子,在北京多待幾天當作是陪伴球球

葉舒心到娘家接球球,順便把趙坦約到了娘家對面的咖啡館,把老爺子的病症告訴了趙坦。趙坦去了一趟醫院,醫生告訴趙坦,老爺子的狀況不是非常理想,建議老爺子馬上住院接受治療。趙坦給葉舒心打電話,希望葉舒心能配合自己把老爺子騙進醫院裡。老爺子很精明,覺得葉舒心和趙坦肯定有事情隱瞞了自己;趁著葉舒心和趙坦不在家,老爺子拿著片子去了醫院,得知自己竟然患上了胰腺腫瘤癌,死亡率超高的病症。老爺子把葉舒心和趙坦約到了餐廳里,坦白自己已經知道了病情。

下一集(第 47 集) 太太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太太萬歲楚傑和蘭姍之前的感情一直很好,為什麼後來出軌了? 太太萬歲陸奮真的是一個很放蕩的人嗎?為什麼葉舒心和他的關係緩和了? 太太萬歲楚勝男為什麼那么討厭蘭姍?後來為什麼又接受她了? 太太萬歲趙坦真的出軌了嗎?葉舒心知道真相了嗎?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太太萬歲主題曲《我們的幸福》楊鈺瑩傾情獻唱 《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太太萬歲為女性權益發聲,閆妮傳達新女性婚姻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