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太萬歲第2集劇情介紹

太太萬歲第2集劇情介紹

葉舒心安頓陸奮住下來,陸奮指使葉舒心幫他整理行李,還特別提醒她注意自己從國外帶回來的精美珍貴茶具。

可不久,陸奮就聽到瓷器打碎的聲音,陸奮憤怒地趕走葉舒心。葉舒心慌慌張張接到兒子球球後就趕緊趕往火車站接公公。哪知此時趙父已經趕到葉舒心家的小區。趙父軍人出身,一向嚴謹守時,做事循規蹈矩,思想保守正統。儘管葉舒心為自己遲到的事向他道歉,趙父還是不依不饒地批評她為人守時守信,在得知她解釋為公司的事情耽誤時,趙父更是批評她應該在家相夫教子,不該和男人一樣忙活事業。葉舒心對他的觀念不禁咋舌。

趙父此次來還有一個重要的事情,代趙坦大哥大嫂向他們借錢。原因是趙坦大哥的女兒要留學,需要二十萬學費。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況且趙坦大哥上次借的修房子的錢還沒有還。可趙父來之前信心十足打了包票地能借到錢,他覺得自己辛辛苦苦培養出趙坦這么優秀的兒子一定是能力非常強的,要知道趙坦可是當年的高考狀元。

趙坦為難極了,可無論怎樣畢竟是一家人,他還得想辦法幫忙。葉舒心次日到公司上班時,陸奮突然通知所有女職員到走廊集合。陸奮帶著挑剔的眼光巡視著她們,他提出以後上班時間所有女職員必須穿正裝和高跟鞋,而且高跟鞋的高度必須達到十厘米。葉舒心對陸奮的這個要求很不滿意,她辯駁陸奮不該以個人喜好要求女職員,這些都屬於額外要求,職員們可以不服從。陸奮對葉舒心這種刺頭很不滿意,他當即要求葉舒心代替公司女職員桑桑去負責武術館裁員的案子。

葉舒心明知這是得罪人出力不討好的事,但她還是義無反顧地去了。果然, 葉舒心帶著勞務契約終止協定來到武術館後,接到裁員契約的員工個個都不甘心被裁員的決定,更有甚者向葉舒心潑茶水。葉舒心以專業從容的態度一笑而過。裁員工作順利完成。葉舒心下班後去找蘭姍。蘭姍旁敲側擊地詢問葉舒心最近趙坦是否有異常舉動,葉舒心稱趙坦行為很正常沒有任何異樣,她沒有細想蘭姍的弦外之音。這時趙坦打電話來,稱有好訊息告訴葉舒心,葉舒心急忙告別了蘭姍。

蘭姍看著葉舒心離開的身影若有所思。趙坦興奮地告訴葉舒心,自己馬上就要升職當總監,公司的集團運營潘總許諾他,未來運營總裁的位置也可能是他的。趙坦描述這些時眼裡滿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期望。葉舒心高興地祝賀趙坦升職,老爺子也激動地親自下廚。蘭姍的男友楚傑帶著花來看望蘭姍。楚傑是位年約五十的成功人士,是一個離異的鑽石王老五。蘭姍告訴他自己馬上就要出國培訓,以後沒時間陪伴他。蘭姍拿出以前楚傑送給自己的禮物,讓他帶回去。楚傑握住蘭姍的手,鄭重地向蘭姍求婚。蘭姍考慮良久後接受了楚傑的求婚。

葉舒心想跳槽到業界著名的克邁爾公司。克萊爾田總告訴葉舒心,克邁爾給出的薪資一定比君世的高,葉舒心提出要兩倍薪資,田總一口答應。但田總同時告訴葉舒心,公司有不成文的規定,凡是前來應聘高管的,必須去美國總公司集訓半年,中途不得請假回國。對這個規定葉舒心心裡頓時犯難起來。果然葉舒心回家與趙坦提出集訓一事,趙坦馬上反駁。他倆的兒子球球馬上要上國小,這段時間根本離不開葉舒心的照顧。兩人意見不合,一時都不願讓步妥協,便爭吵了起來。

下一集(第 3 集) 太太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太太萬歲楚傑和蘭姍之前的感情一直很好,為什麼後來出軌了? 太太萬歲陸奮真的是一個很放蕩的人嗎?為什麼葉舒心和他的關係緩和了? 太太萬歲楚勝男為什麼那么討厭蘭姍?後來為什麼又接受她了? 太太萬歲趙坦真的出軌了嗎?葉舒心知道真相了嗎?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太太萬歲主題曲《我們的幸福》楊鈺瑩傾情獻唱 《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太太萬歲為女性權益發聲,閆妮傳達新女性婚姻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