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太萬歲第28集劇情介紹

太太萬歲第28集劇情介紹

楚勝男剛剛逃竄,蘭姍就過來了。不一會兒小項夫婦過來,蘭姍幫他們選了一款很有品味的戒指。小項很滿意,蘭姍主動提出一會兒等楚勝男來了可以幫她打折。店員聽到她的話很吃驚,她說楚勝男懷孕後好久沒有上班了。蘭姍聞言看向葉舒心,她從葉舒心的表情看出她也知道此事。蘭姍憤然離開。葉舒心追出去想拉住蘭姍解釋。蘭姍甩開她的手,憤怒地稱自己難道在他們眼裡那樣的小氣和沒度量。蘭姍回到家又把楚傑劈頭蓋臉地批評了一通。

後來,盛怒過後的蘭姍覺得自己反應有些過激。她慢慢平息下來。此後葉舒心和楚勝男專門登門向蘭姍道歉,蘭姍終於破涕為笑,真心祝福楚勝男即將當媽媽。潘總責怪趙坦和苗輝的合作一直談不下來。趙坦稱自己等苗輝回來後會馬上趕過去簽約。正說話間有屬下通報苗輝回國了。趙坦馬上帶著回娜趕到貴州。就在二人走進苗輝辦公室後,他們震驚地看到苗輝已經和溫大宇簽完契約。趙坦和回娜看到溫大宇什麼都明白了。溫大宇恬不知恥地稱他們工作不力,自己比較有誠意,所以苗輝才和自己簽契約。

回娜指責苗輝出爾反爾沒有道義,苗輝卻一副無賴的樣子。趙坦拉走回娜,勸她不要和苗輝這種人多言。葉舒心的出色表現得到公司的肯定,總公司獎給葉舒心一個獎盃。同事們吵嚷著慶功宴,葉舒心卻推辭掉,然後回家做飯給老公和孩子吃。飯桌上,葉舒心明顯看出趙坦心情很不好。她體貼地問趙坦,趙坦卻掩飾自己沒什麼事。次日,趙坦公司潘總當眾表揚了溫大宇,同時稱將來會從業績好的人當中挑一個副總監。會後,趙坦找潘總談心,他覺得溫大宇暗中和自己爭一個項目,會讓其他公司覺得他們公司沒有誠信,他覺得這樣不好。潘總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可事實是銷售行業就是這樣只看結果不看過程。葉舒心到唐子軒公司找他時聽聞他兩天沒有到公司了。葉舒心猜測唐子軒可能因為女兒的事耽誤了。

於是葉舒心到唐子軒家裡拜訪他,結果看到唐子軒的女兒尋尋果然從美國回來了。唐子軒沮喪地稱,因為前妻談了新男友嫌尋尋礙事,所以把她送回國交給唐子軒。而唐子軒發現尋尋變得自卑,怕生,沮喪,很多負面情緒讓她不願和人接觸。連他自己都很難接近尋尋,他沒想到孩子會變成這樣,他非常自責。葉舒心以一個女性的溫柔和母親的親切深知孩子的心理,她用自己的方式很快打消了尋尋的敵意,尋尋開始接近葉舒心。唐子軒看在眼裡對葉舒心滿是感激。趙坦拜訪了老朋友柳哥。

柳哥的生意現在做的風生水起,他很感恩當年生意起步時趙坦對自己的幫助。所以當趙坦提出請他幫忙介紹一些大客戶認識時,柳哥提出幫他引薦大客戶戴維利。柳哥稱戴維利出手都是大手筆,人也是很誠信的。結果趙坦晚上見到戴維利時,才發現這個戴維利竟然是自己大學同學戴永利。柳哥見他們認識非常高興。戴永利解釋自己是為了做生意才改了名。他說自己聽柳哥介紹了趙坦的情況,一切都好說。

下一集(第 29 集) 太太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太太萬歲楚傑和蘭姍之前的感情一直很好,為什麼後來出軌了? 太太萬歲陸奮真的是一個很放蕩的人嗎?為什麼葉舒心和他的關係緩和了? 太太萬歲楚勝男為什麼那么討厭蘭姍?後來為什麼又接受她了? 太太萬歲趙坦真的出軌了嗎?葉舒心知道真相了嗎?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太太萬歲主題曲《我們的幸福》楊鈺瑩傾情獻唱 《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太太萬歲為女性權益發聲,閆妮傳達新女性婚姻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