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太萬歲第49集劇情介紹

太太萬歲第49集大結局劇情介紹

葉舒心舉賢不避親向好友季總推薦了趙坦的公司,因為葉舒心稱公司和它的締造者一樣,什麼樣的人創建什麼樣的公司。季總完全信賴葉舒心,她主動聯繫了趙坦,並順利和趙坦公司簽約。但她沒有告訴這一切都因為葉舒心。趙坦到回娜家裡和她喝酒慶祝。趙坦先向回娜表示感謝,感謝她為公司做出的努力。然後他突然問回娜她的網名。回娜愣住了。趙坦告訴她,自己以她好友的名義联系過那家店,那家店答應以同樣價格賣給他回娜曾買過的迷藥。回娜頓時明白趙坦知道放在會計師包里的迷藥是自己買的。回娜很沮喪,她怕趙坦因此而厭惡自己。可即便如此,趙坦還是非常坦誠地告訴她,自己仍對她表示感謝,感謝她為自己做的一切。趙坦還告訴她,自己一生只愛過一個女人,也只有一個太太,那就是葉舒心。回娜約出葉舒心,她告訴葉舒心自己雖然做了很多事,但從來沒有得到過趙坦的心。最後,她告訴葉舒心,那天晚上趙坦和自己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是自己乘他醉酒脫掉他的衣服偽造了一個一夜共枕的假象。

不久,回娜離開北京,把公司股份全權委託給趙坦後回到廣東。葉舒心送別陸奮去上海。陸奮亦真亦假地擁抱葉舒心,並告訴她如果趙坦不和她復婚就到上海來找自己,自己接納她。葉舒心明白他的心思,她故意裝出糊塗的樣子一笑而過。趙坦和葉舒心一起陪球球去打球。趙坦感謝葉舒心在季總合作這件事上的幫助。晚上,趙坦把葉舒心母子送回家。球球睡覺前緊緊拉住趙坦的手,可憐巴巴地哀求他不要離開。趙坦答應了。當晚,葉舒心準備了紅酒和趙坦對飲。她名義上是為趙父身體無恙慶祝,可後來兩人談到過去的生活離婚後的感觸,都不禁潸然淚下。離婚後的生活讓他們都意識到對方在彼此心目中的重要位置,也認識到在過去婚姻生活中存在的問題。次日晨,葉舒心還在睡夢中時接到蘭姍的電話,蘭姍讓她陪自己去婦檢。葉舒心晚上做夢和趙坦互換了身份,所以醒來後一時還非常恍惚。等她急沖沖趕到醫院時,看到蘭姍紅著眼圈坐在婦產科門口。葉舒心擔憂地走過去,蘭姍激動地告訴她,自己懷孕了。

葉舒心由衷地替蘭姍高興。葉舒心回到家時發現家裡玄關處放著一束花。趙坦插了卡片留言明天來找她。次日,葉舒心帶著球球剛走出家門,就見趙坦開著一輛碩大的房車等在門外。趙坦親手把葉舒心扶上車,葉舒心疑惑地看著趙坦。趙坦告訴葉舒心,她的夢想一直是環遊世界,現在他要帶著她先環遊祖國的大好河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葉舒心驚喜萬分。路上球球問他們去哪裡,葉舒心和趙坦都謙讓著讓對方做主。趙坦此刻倍感幸福,他不由自主地大聲呼喊:太太萬歲!葉舒心這一刻也被滿滿的幸福感充盈,她覺得自己的美好生活剛剛開始。

下一集(第 49 集) 太太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太太萬歲楚傑和蘭姍之前的感情一直很好,為什麼後來出軌了? 太太萬歲陸奮真的是一個很放蕩的人嗎?為什麼葉舒心和他的關係緩和了? 太太萬歲楚勝男為什麼那么討厭蘭姍?後來為什麼又接受她了? 太太萬歲趙坦真的出軌了嗎?葉舒心知道真相了嗎?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太太萬歲主題曲《我們的幸福》楊鈺瑩傾情獻唱 《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太太萬歲為女性權益發聲,閆妮傳達新女性婚姻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