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太萬歲第41集劇情介紹

太太萬歲第41集劇情介紹

趙父很愧疚地向葉舒心道歉,他覺得趙坦太混蛋對不起她。葉舒心替趙坦辯護,稱自己因為工作關係到他公司去了,現在才知道趙坦也很不容易,承受了那么多壓力,而自己也對他關心不夠。晚上,趙父做了一桌子菜和趙坦喝酒。

趙父問趙坦最近是不是有事,趙坦把公司開除自己的事告訴趙父。趙父憤然不平。趙坦告訴他,自己是學霸型的,對學習業務什麼的不在話下,可唯獨對辦公室爾虞我詐的那一套一竅不通。趙父唏噓感慨。趙坦接著告訴趙父,自己覺得這未嘗不是件好事。他說自己好好的汽車專業畢業,本應該從事研發性的工作才算是學以致用,可自己浪費了十年的時間從事銷售工作。現在他覺得是個機會,他可以好好地重新開始自己喜歡的工作。父子倆澄清誤會,把酒言歡。葉舒心鬱悶地和蘭姍楚勝男借酒消愁。她告訴她們,自己才知道趙坦和自己離婚前承受了那么大的壓力,而自己卻根本沒有注意也沒有關心過他。現在離婚她很後悔,她不想離開趙坦。說完,葉舒心痛哭失聲。轉天,葉舒心到公司告訴陸奮,自己決定不去上海了,她要留下來。陸奮問她是不是為了趙坦,葉舒心承認了。

蘭姍專門買了有機蔬菜給董娉婷吃,還給她買了換洗衣服。董娉婷終於崩潰。她告訴蘭姍自己根本就沒有懷孕,她原以為假裝懷孕會激怒蘭姍,蘭姍會離開,而她就有機會和楚傑趕緊製造一個孩子出來。可沒想到蘭姍竟然把自己接到家裡來,一切計畫都亂了。蘭姍非常惱怒,厲聲呵斥董娉婷,最後她放董娉婷離開。塵埃落定後,蘭姍失聲痛哭。而楚傑接到梅姨的電話得知事情的原委也得知蘭姍讓他回來,楚傑以為此事就這么過去了,他買了花興沖沖地趕回來。沒想到他看到蘭姍提著行李堅持要離開還要和他離婚。楚傑苦勸但蘭姍心意已決,楚傑只好眼睜睜地看著蘭姍帶著行李離開。次日,蘭姍拉著葉舒心陪著自己一起去找董娉婷。葉舒心告訴董娉婷,她機關算盡到頭一場空。自己和蘭姍會保證此事不外傳,她會幫董娉婷找一份工作讓她好好重新開始。董娉婷答應了,最後她誠心誠意地向蘭姍道了歉,此事總算解決。但內心受到創傷的蘭姍還是走不出心裡的陰影。趙坦重振旗鼓,他和自己過去同專業的同學談到今後的打算。他決定拼一拼搏一搏,對的起自己的專業。他決定和同學一起往汽車運用方面發展。

趙坦找到過去的合作夥伴柳哥。柳哥曾受過趙坦恩惠,對趙坦的人品更加信服。在柳哥的舉薦下,他把趙坦介紹給無意間繼承巨額遺產的凌總合作。趙坦看到凌總才發現,原來他是過去一文不名時試駕車輛被趙坦熱情接待的小伙子。當初趙坦根本沒有瞧不起他的貧寒,讓他試駕了最好的車輛。凌總一直對趙坦心存感激。這次,他更是奔著趙坦的為人,他說自己投資的不是趙坦的技術,而是他的人品。趙坦就在這機緣巧合之下談成了和凌總的合作。楚勝男拉著葉舒心到賓館找到蘭姍的房間。楚勝男苦勸蘭姍不要輕易放棄和父親楚傑的感情。她拿自己和馬賽閃婚後的幸福生活做比較。蘭姍反問一句,如果馬賽發生這種事情,她能做到原諒他嗎。楚勝男愣住了。

下一集(第 42 集) 太太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太太萬歲楚傑和蘭姍之前的感情一直很好,為什麼後來出軌了? 太太萬歲陸奮真的是一個很放蕩的人嗎?為什麼葉舒心和他的關係緩和了? 太太萬歲楚勝男為什麼那么討厭蘭姍?後來為什麼又接受她了? 太太萬歲趙坦真的出軌了嗎?葉舒心知道真相了嗎?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太太萬歲主題曲《我們的幸福》楊鈺瑩傾情獻唱 《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太太萬歲為女性權益發聲,閆妮傳達新女性婚姻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