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太萬歲第30集劇情介紹

太太萬歲第30集劇情介紹

趙坦看到戴永利擬定的契約皺緊眉頭,契約條款完全違背了互利互惠的原則。戴永利稱,自己和他同學一場,所以想多點利。趙坦終於忍無可忍,他怒斥戴永利根本沒有合作誠意,擺明了想報復當年沒有追到葉舒心的怨氣。趙坦稱自己和葉舒心的孩子都上國小了,他再對此事耿耿於懷簡直太鼠肚雞腸。趙坦拿起契約帶著回娜憤然離開。

走出度假村,回娜兩眼滿是崇拜地望著趙坦,她說雖然契約沒有簽下來,但趙坦剛剛的痛罵大快人心。趙坦沮喪地回到家裡。葉舒心從他的表情看出和戴永利的契約沒有簽成。葉舒心安慰他,戴永利本就是個心胸狹窄的人,簽不了契約很正常。楚勝男天天數著懷孕天數,因為葉舒心告訴她,一般孕婦孕吐到三個月就會好的。被孕吐折磨的死去活來的楚勝男終於等到三個月的那一天,可她發現她的孕吐沒有一點好轉。馬賽心疼地帶著她去醫院打營養針。

楚勝男在醫院不顧形象地大哭,她覺得太難受了。可問過醫生後,醫生也沒有更好的辦法,醫生還說因人而異,有些人一直會吐到孩子出生。楚勝男崩潰了。回到家裡,楚勝男又看到網上生孩子的視頻,視頻上那些生孩子的女人疼的死去活來的樣子深深震撼了楚勝男,也嚇壞了她。馬賽一回來楚勝男就通知他,自己要打掉孩子。馬賽大驚,對楚勝男苦苦相勸,但馬賽對倔強任性的楚勝男根本沒有辦法。他只好打電話通知了楚傑蘭姍

楚傑和蘭姍慌慌張張地趕到,他們對楚勝男也是苦苦相勸,無奈楚勝男被孕吐折磨的實在受不了,死活不改變主意。蘭姍一想到自己千方百計懷不上孩子而楚勝男卻要打點孩子,她尤其憤怒。她怕楚勝男背著他們偷偷去打胎,於是她給馬賽的母親打電話。次日晨,馬賽母親心急火燎地趕過去,她言辭犀利地指責楚勝男太嬌氣任性,大小姐脾氣太大。她的話更加激怒楚勝男,這一次她鐵了心要打掉孩子。戴永利雖然被趙坦怒罵,可事後他也覺得自己做的有些過分。於是他通知趙坦團隊的小費,讓他們帶契約來簽。小費到度假村時,戴永利有些奇怪為什麼趙坦和回娜都沒有過來。

小費謊稱他們有事外出了,派自己做代表。戴永利沒有生疑準備在契約上籤字,他又問小費契約書上為什麼不是趙坦而是溫大宇,小費謊稱他們都是一個公司的,簽誰的名字都算趙坦業績。戴永利沒有多問簽了字。小費出了門把契約交到等在門外的溫大宇手裡。小費心裡很愧疚,覺得自己這樣背叛趙坦投奔到溫大宇麾下很不仗義。溫大宇安慰他人往高處走,跟著自己才更有前途。趙坦接到回娜電話,回娜把小費簽契約的事向趙坦做了匯報。趙坦怒不可遏,他氣沖沖地趕到公司質問小費為什麼背後捅自己一刀。小費臉上很掛不住,他知道自己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溫大宇這時不陰不陽地出現在趙坦身後,他說小費選擇跟自己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團隊才更有發展前途,就像當初回娜從自己團隊投奔他那裡一樣。溫大宇厚顏無恥理直氣壯的說辭激怒了趙坦,趙坦揮拳打倒溫大宇。溫大宇憤然稱,自己本還有一絲愧疚,現在他們互不相欠。回娜勸住激動的趙坦,讓他克制一下畢竟是在辦公室人多的場合。

趙坦怒氣沖沖地離開。趙坦心裡很難過,他獨自一人在街上喝悶酒。晚上,趙坦醉眼惺忪地回到家,葉舒心關切地問他契約簽了沒有。趙坦回了句簽好了,然後就躲進房間。

下一集(第 31 集) 太太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太太萬歲楚傑和蘭姍之前的感情一直很好,為什麼後來出軌了? 太太萬歲陸奮真的是一個很放蕩的人嗎?為什麼葉舒心和他的關係緩和了? 太太萬歲楚勝男為什麼那么討厭蘭姍?後來為什麼又接受她了? 太太萬歲趙坦真的出軌了嗎?葉舒心知道真相了嗎?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太太萬歲主題曲《我們的幸福》楊鈺瑩傾情獻唱 《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太太萬歲為女性權益發聲,閆妮傳達新女性婚姻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