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太萬歲第48集劇情介紹

太太萬歲第48集劇情介紹

趙父當著趙坦葉舒心的面,回憶了他自己過去苦難的日子。他說自己從困難的日子活著過來,感覺自己是賺了。他說現在唯一放心不下的,是趙坦和葉舒心還能不能復婚,他說自己看的出他們還是有感情基礎的,只是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可能。趙父的這番話說的趙坦和葉舒心心裡很難受。這時,趙坦公司因為重要的事給他打電話,他很為難。葉舒心主動問他公司是不是到了非常關鍵時刻,趙坦點頭,葉舒心讓他放心處理,趙父交給自己。葉舒心回到家和自己父母談起趙父的病。她突然想到趙父一直念叨過去兵團的戰友,她想把趙父過去的戰友聚到一起,趙父肯定會非常高興。於是葉舒心藉機問趙父兵團的事,趙父談到兵團頓時眉飛色舞。葉舒心悄悄用手機錄下趙父的這些話。回頭葉舒心就開始托人尋找這些戰友。

楚勝男晚上在病房側夜難眠,可她怕驚動醫生後醫生給她剖腹。她不想自己的孩子成早產兒,現在為了孩子她什麼都能忍。醫生特別囑咐馬賽一定要密切關注楚勝男的動向。這天,趙坦接到葉舒心電話正準備趕過去時,回娜興沖沖地告訴他,公司和王總談判非常順利,她約好對方吃晚飯。趙坦告訴她,自己父親癌症晚期,他必須回去。回娜脫口而出他父親的事和自己也有關係。趙坦沒再說什麼,匆匆離開。葉舒心給趙父買了新衣服說要帶他一起赴宴。趙父很納悶到底去哪裡吃飯弄的這么重視。到了餐館,葉舒心神神秘秘地拉上門帘,再次拉開門帘時,趙父赫然看到面前的一排老人正是自己天天念叨的過去的老戰友們。趙父有生之年再次看到他們頓時激動的熱淚盈眶。最後,一個蒙古族衣著打扮的老奶奶拿著哈達走進來,趙父更加激動,原來當年暴風雪中烏蘭蒙趙父搭救,他們兩人暗生情愫,若不是有紀律兩人說不定就結為秦晉之好。趙父和這幫故人一起回憶了他們的青春歲月,回憶了他們一起走過的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大家一起唱起過去兵團里常唱的歌。趙坦看到父親激動高興的樣子甚感欣慰,他由衷地感謝葉舒心為父親做的一切。

戰友聚會後,趙父沒有遺憾地走進手術室。葉舒心陪著趙坦等在手術室外,趙坦心中非常忐忑,他怕父親走不下手術台。葉舒心陪著他鼓勵他,和他一起祈禱趙父平安無事。手術結束後主治醫師走了出來,趙坦和葉舒心緊張地走過去問情況。醫生告訴他們,趙父很幸運,腫瘤是良性的。趙坦聽到這驚天喜訊,他情不自禁地緊緊擁抱住葉舒心。兩人喜極而泣。這時回娜帶著花準備來看望趙父,她遠遠地看到這一幕。那一刻她知道自己永遠走不進趙坦心裡。楚勝男很頑強地住院保胎。這天她突然肚痛難忍,她知道自己要生了。臨進產房時,她拉住馬賽的手告訴他,如果一會兒有危險他一定要選擇保孩子。所幸地是楚勝男母子平安,她順利生下一個男孩。葉舒心的朋友季總公司上市。葉舒心向她表示由衷祝福。季總稱自己不想止步不前,她想繼續把事業做成一潭活水。葉舒心聞言心中有了想法。

下一集(第 49 集) 太太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太太萬歲楚傑和蘭姍之前的感情一直很好,為什麼後來出軌了? 太太萬歲陸奮真的是一個很放蕩的人嗎?為什麼葉舒心和他的關係緩和了? 太太萬歲楚勝男為什麼那么討厭蘭姍?後來為什麼又接受她了? 太太萬歲趙坦真的出軌了嗎?葉舒心知道真相了嗎?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太太萬歲主題曲《我們的幸福》楊鈺瑩傾情獻唱 《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太太萬歲為女性權益發聲,閆妮傳達新女性婚姻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