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太萬歲第25集劇情介紹

太太萬歲第25集劇情介紹

唐子軒把自己在美國艱難打拚的過往告訴了葉舒心,葉舒心唏噓感慨唐子軒的不易。葉舒心又關心地問他的家庭情況,得知唐子軒已經離婚,一個六歲的女兒和他的前妻留在美國。唐子軒有些悲壯地告訴葉舒心,這次回國他把所有的家當全部投資辦了新公司,他邀請葉舒心做自己公司的人力資源師, 他希望葉舒心能幫到自己。

葉舒心鄭重地答應了。要強的楚勝男堅持自己掙錢,她想靠自己的能力養活未來的寶寶。可頻繁的孕吐終於讓楚勝男闖了禍,她忍不住吐在了店裡客人的身上。店長雖然同情她,但卻不得不勸她暫時離開工作崗位。楚勝男沒有了工作少了份收入很沮喪。馬賽安慰她不要擔心,自己的肩膀能扛住家裡這片天。他不願楚勝男為省錢搬離現在的寬敞的住處,改租其他小戶型房屋, 也不願楚勝男向娘家人開口借錢,他寧願預支三個月的工資,也要堅定地要履行自己對楚勝男父親楚傑的承諾。楚勝男非常感動。蘭姍許久不見楚勝男回家吃飯,便讓楚傑打電話通知他們回來。

楚勝男怕懷孕的事暴露,推說有事不願回去。楚傑的朋友正好給楚勝男帶回外地特產牛肉干,於是楚傑親自登門去看望楚勝男。結果楚勝男看到牛肉干又狂吐不已,楚傑這才知道楚勝男懷孕的事。楚傑心疼女兒想讓她回家住,楚勝男樂觀堅強地告訴他,自己一定能好好地照顧好自己。楚傑看到馬賽對楚勝男無微不至的樣子也放了心。這些天葉舒心一心忙工作,照顧球球的事情便落在趙坦身上。趙坦被球球弄的焦頭爛額卻仍然遭到球球的嫌棄。

為投其所好,趙坦幫球球弄到兩張冰球比賽現場門票。球球拿著自己夢寐以求的門票欣喜若狂。趙坦承諾星期六一定陪他去看。葉舒心答應和唐子軒合作後兩人愉快地出外吃飯。他們談笑風生時,突然一個中年大叔模樣的男人醉醺醺地擠到他們的桌前,男人名叫黃建國,他怒斥葉舒心,責怪她害自己丟了好幾份工作。葉舒心毫不客氣地反駁黃建國,斥責他應該反省自己而不是把過錯怪到別人身上。黃建國聞言情緒頓時激動萬分,他拿著摔破的啤酒瓶要脅迫葉舒心。就在這危急時刻,一旁的唐子軒不顧危險地一把鉗制住黃建國,勸他冷靜處理。葉舒心卻毫不留情地揭穿黃建國多次被辭退是因為他不求上進不學無術,她怒斥黃建國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一味責怪別人是無能的表現。

黃建國被罵的愣在當下,唐子軒也驚詫地看著言辭犀利臨危不懼的葉舒心揚長而去。不久,葉舒心意外地在唐子軒的公司里看到黃建國。黃建國謙卑地告訴葉舒心,自己認清了身上的缺點,已經去自學了電腦,唐子軒不僅報銷了自己的學費還接納他進自己公司,他保證以後一定全力以赴為公司效力。

葉舒心看著唐子軒,唐子軒明白她責怪自己心軟沒有原則,他向葉舒心解釋自己錄用黃建國的理由。葉舒心理解地笑了笑。葉舒心運用她專業的人力資源師知識,幫唐子軒公司全力打造培訓公司員工。她首先的安排便是組織大家次日到密雲開展拓展訓練。

下一集(第 26 集) 太太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太太萬歲楚傑和蘭姍之前的感情一直很好,為什麼後來出軌了? 太太萬歲陸奮真的是一個很放蕩的人嗎?為什麼葉舒心和他的關係緩和了? 太太萬歲楚勝男為什麼那么討厭蘭姍?後來為什麼又接受她了? 太太萬歲趙坦真的出軌了嗎?葉舒心知道真相了嗎? 太太萬歲葉舒心閆妮座駕是什麼牌子車?什麼價位? 太太萬歲主題曲《我們的幸福》楊鈺瑩傾情獻唱 《太太萬歲》開播閆妮教你婚姻幸福法則 太太萬歲為女性權益發聲,閆妮傳達新女性婚姻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