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流社會分集劇情介紹

上流社會第1集劇情 張允荷與母親不和

古往今來,尊嚴和金錢相互關聯,有錢就有尊嚴,沒錢只能低人一等。

超市出售水果的普通員工張允荷自尊心太強與一貴婦產生爭執,貴婦購買水果之時強行品嘗,張允荷摁壓住內心怒火提醒貴婦買水果不能品嘗,貴婦沒有將張允荷的提醒放在心上,繼續旁若無人品嘗水果,貴婦的挑釁令張允荷有了一種尊嚴被賤踏的感覺,二人當眾發生激烈爭吵,同事李智怡聞訊趕來勸架,貴婦怒氣衝天拿起手中水果倒潑到李智怡與張允荷身上。

兩人事後被經理喚回公司教訓,古往今來顧客在商家眼中都是上帝,雖然是貴妃無理品嘗水果引起的糾紛,經理依然將責任歸結到張允荷身上,張允荷自尊心強認為經理對待員工過於無禮,經理提醒張允荷只管做好工作休談尊嚴。

張母跟張允荷一樣各自遇到麻煩,小妾平日經常言語挑釁張母,張父待小妾勝過張母,小妾屢次挑釁令張母頗為不滿,一次回家吃飯張母與張父發生爭吵,張父是大男人主義蠻橫無理想壓制張母,張母面對張父的壓制淡然自若,夫妻二人就此產生矛盾。

張允荷打扮得花枝招展會見昌秀,崔俊基商場大樓搭乘電梯遇到張允荷,二人同時進入一台電梯內,濃妝艷抹的張允荷引起崔俊基的注意,張允荷在崔俊基的注視下來到目標樓層離開電梯。

昌秀坐在靠近樓層邊沿的座位,張允荷上前與昌秀交談,二人話不投機產生爭執,昌秀拿起一杯水倒在張允荷的頭上。

崔俊基與昌秀是好朋友,兩人坐車出門談天說地,工作的日子著實無聊,崔俊基提議與昌秀一起騎腳踏車放鬆身心,昌秀正好無事可乾接受了崔俊基的提議。

崔俊基是李智怡的上級,李智怡對崔俊基產生好感,數日之前兩人曾有過交集,當時李智怡遇到一個外國客戶,崔俊基教李智怡如何招待外國客戶,李智怡被崔俊基溫文爾雅的外表吸引,從此以後李智怡做夢都想再跟崔俊基有來往。

張允荷不顧母親反對欲嫁人,張母勃然大怒煽了張允荷一個耳光,張允荷從小到到挨慣母親教訓已然習以為常,張母因為跟張父感情不和遷怒到張允荷身上,張允荷性格倔強不肯屈服於母親,多年以來母女兩人形如水火難以相處。

張元植是張母的兒子,張母曾經向算命先生算過兩個兒女的命運,算命先生認定張允荷命硬壓制了張元植。

李智怡做夢都想在崔俊基手下工作,上級即將調任崔俊基到李智怡的部門,李智怡等不及想跟崔俊基一起共事。

張元植肩負母親的寄託,母親多年以來希望張元植接手經營張家的公司,張元植心如明鏡看出是母親想接管張家公司。

張母被張元植看穿心思唉聲嘆氣,她確實也想接手張家的公司,不過因為年事已高,張母心知自己已是日落西山沒有多少時間,與其如此,倒不如將希望寄托在兒子張元植身上,張家公司以後早晚需要有人接班,張母將自己的願望寄托在兒子張元植身上,張元植繼承張家公司,同樣也等於是張母繼承張家公司。二者性質都是一樣,張母已經看透世事無心追名逐利,張元植正值壯年正是奮發圖強的時候。

張父凍結了張母的財產,張母坐車出門接到財務的電話,因為資金被凍結,張母出行不便處處受制,張父權大勢大在家中一手遮天,張母不服也不行,為了解凍資金,張母只得回到家中向張父示軟。

超市內,崔俊基視察員工們的工作,李智怡驚喜交加尋找機會接近崔俊基,下班過後李智怡與張允荷一起離開超市,崔俊基走在兩個女人前面,張允荷引起了崔俊基的注意,崔俊基忽然記起不久之前見過張允荷。

當時張允荷打扮得花枝招展進入商場搭乘電梯,崔俊基被嬌艷的張允荷吸引,張允荷在崔俊基的注視下離開電梯,崔俊基已經深深記住了張允荷的長相。

張允荷對崔俊基毫無印像,當時雖然與崔俊基共乘一台電梯,但張允荷看也沒看崔俊基一眼,崔俊基忽然若有所思注視張允荷,這令李智怡產生了狐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張允荷目不轉睛打量崔俊基,二人注視彼此誰也沒有開口說話,空氣中漸漸產生一股令人壓仰的氣息。

下一集(第 2 集) 上流社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