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流社會第13集劇情介紹

上流社會第13集劇情

四人碰面,爭鋒相對,決定一起談談。俊基和昌秀去買飲料,兩人吵了起來。允荷接到會長住院的電話,俊基準備送允荷去醫院,允荷拒絕,但俊基還是跟著去,允荷問俊基這次又是什麼計謀,真不明白俊基說的話中哪句是計謀,哪句是真心的,還在半路將俊基放了下來。會長醒了,情況不是很嚴重。

允荷到了醫院,故意對緊接前來的俊基說喜歡他,並要吻俊基,俊基心動了,允荷告知是騙俊基的,藝媛見到俊基,知道他和允荷是一起來的,只是奇怪他們已經分手,怎么還藕斷絲連,藝媛最討厭這樣的人,交代助理讓俊基明天一早來找自己。昌秀母親要求昌秀繼續跟詩妍接觸看看,昌秀想起智怡說會忘記他,然後找個門當戶對的男人結婚生子,只是智怡忘不了昌秀,打電話讓俊基陪她說話。

閔慧秀會安排允荷結婚的事,允荷好奇母親怎么就對自己用心了,閔慧秀解釋都是為了允荷好,只是方法是錯的而已。藝媛讓助手買來跟允荷一模一樣的保險柜調換了允荷的保險柜,並將允荷保險柜里的隨身碟拿了出來。俊基將允荷送他的手錶還了允荷,允荷問俊基為什麼要來她公司上班,還在藝媛手下,讓她很為難,俊基現在不能告訴允荷原因。

藝媛故意問允荷那個隨身碟有沒有好好的保管,好奇允荷拿那個做什麼,允荷並不知道隨身碟已經被藝媛拿走了。藝媛知道會長現在還有決定權,而景俊也是看中了允荷某個點才給了她股份,目前來說允荷的弱點是俊基,藝媛決定動搖允荷的感情。詩妍很喜歡昌秀並纏著昌秀,昌秀根本不喜歡詩妍,這是母親介紹的對象昌秀讓母親去解決。

藝媛跟會長提議讓允荷和昌秀結婚,雖然上次相親不成功,但都是誤會。二房擔心會長直接跑去了醫院,閔慧秀提醒二房該整理掉跟會長的感情。閔慧秀約昌秀母親見面,主要是商談兩個孩子的婚事,昌秀母親跟昌秀說了這事,昌秀拒絕了,母親提醒昌秀要繼續這個態度就把這件事更往上推了。

允荷打不開保險柜,請人打開後發現隨身碟不見了,想起藝媛問起隨身碟的事,猜是藝媛做的。閔慧秀跟允荷說起要安排她跟昌秀結婚的事,允荷拒絕了,告知昌秀有在交往的對象,還是她的好朋友,母親好奇允荷最近怎么那么聽話,並跟允荷說了很多,這一刻允荷發現閔慧秀才像她的媽媽。

昌秀跟允荷見面,覺得反正都是跟不愛的人結婚,對象是允荷也是不錯的,俊基前來正好看見昌秀附身準備吻允荷,趕緊拉著一起前來的智怡轉身。

下一集(第 14 集) 上流社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