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流社會第8集劇情介紹

上流社會第8集劇情

允荷帶著智怡跟俊基和昌秀去玩,四人玩的十分開心。藝媛助手調查了俊基的情況,藝媛安排助手得給他們倆弄出點新聞。昌秀現在是越來越不了解俊基,此時又正好碰見一個熟識的記者,記者告知俊基向經濟版塊爆料允荷的事,昌秀趕緊叫人幫忙打聽。昌秀提醒允荷在和俊基的感情上不要全身心投入,但允荷不認同昌秀的看法。

藝媛知道父親不可能將景俊申報死亡,因為這樣繼承稅會很重,會長肯定會申請不在者財產管理,這樣母親閔秀慧的股份就會比較多,藝媛決定拉攏跟母親的關係。會長跟閔秀慧說了他的決定,閔秀慧聽了很難過。昌秀質問俊基是什麼時候知道允荷的身份,為什麼裝不知道,俊基則反問昌秀為什麼不先說,他可是問了昌秀兩次,知道昌秀對自己沒有惡意,但他一直是平民,現在從以前的無意識到有意識,昌秀認定俊基是知道允荷的真實身份後才接近的允荷,兩人打了起來。

俊基回憶起以前的事,高中時,昌秀是靠錢進來學校的,他們有錢人成天混在一起,其他同學看不過去想要教訓昌秀,還是俊基幫忙解決,但他們卻永遠只能是有錢人的下屬。看著俊基和昌秀打架,允荷和智怡都很擔心,可俊基和昌秀兩人都解釋男人之間就是以打架來確認感情的。

允荷要去公司工作了,問智怡要不要一起來,智怡很自卑,她只有高中水平,允荷認為學歷和能力是不能相提並論的。昌秀哥哥告訴母親,昌秀天天和超市的打工生膩在一起,母親知道上次昌秀所說的堅強又有強大內心的人就是這個打工生。昌秀被信任的人背叛,現在心情很差,希望能單獨待一會。俊基母親對允荷的印象很好,俊基問母親是不是允荷是兼職生也沒事,母親肯定回答了,因為愛情不是拿來算計的。

允荷告訴俊基下禮拜開始要去公司上班,會比以前忙但該做的她還是會做,這時昌秀給允荷打來電話,聽說允荷和俊基在約會,決定再打給允荷。閔秀慧想起會長對景俊的做法,喝了酒的她發酒瘋跟會長提出離婚。有份檔案需要昌秀簽字,只是昌秀不在辦公室,俊基打了昌秀電話卻是空號。聽說昌秀回來了,俊基將檔案拿去給昌秀簽字,俊基說俊基只是個代理,以後還是遵守公司的體系匯報。俊基指出昌秀一直說喜歡自己,相信自己,可卻做不到,很是幼稚。

下一集(第 9 集) 上流社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