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流社會第14集劇情介紹

上流社會第14集劇情

俊基將智怡帶到外面,而這邊允荷喊昌秀將臉拿開,其實自從和智怡在一起後,昌秀就變的對別人提不起興趣。昌秀勸允荷,雖然俊基的動機不純,但卻是真心喜歡允荷。昌秀出來看見智怡和俊基在一起,又返回和允荷一起喝酒。助理跟藝媛匯報景俊的案子,說景俊有活著的可能,管家也跟閔慧秀匯報景俊是自發性的失蹤。

俊基母親給加班的俊基送來了便當,提起了允荷和昌秀,俊基回去工作後,俊基母親給允荷打了電話說她就在公司大廳,允荷下去見俊基母親時在電梯口遇見上來的俊基,問起俊基是不是見到她和昌秀在一起,俊基怕智怡誤會,所以拉著智怡離開,但知道允荷和昌秀並不是彼此喜歡。昌秀很痛苦,以為不相愛也是可以結婚,卻發現他做不到。

俊基將母親給的便當在允荷辦公室門把上掛著,親自為允荷做了一份策劃案,還教允荷該如何對待工作,最後邀允荷一起散步。家裡吃飯時,會長宣布如果他有事不在會將藝媛任命為公司總負責人,藝媛很是得意。秘書跟會長匯報景俊是自發性的失蹤,可能還活著的訊息,而管家則又調查到了景俊可能是製造一個新的身份開始了新的生活。

藝媛想起之前去見過景俊,要求景俊把隨身碟交出來的事,此時允荷找來問藝媛是不是拿走了隨身碟,藝媛則指出允荷太鬆懈。允荷和俊基在公司遇見,允荷直接走掉不跟俊基打招呼,隨後俊基給允荷發了信息。閔慧秀讓管家安排二房去美國生活,二房很氣憤。俊基邀昌秀來公司員工食堂一起吃飯,但昌秀因為太想見智怡一直心不在焉,智怡偷偷看著失落離去的昌秀很難受,昌秀現在是天天喝酒買醉。

允荷現在很痛苦,真希望自己就如同閔慧秀所希望的去死,是她害死了景俊,而愛她的男人說以前是假裝愛她,現在卻是真的愛她,閔慧秀安慰允荷說景俊沒死,這事跟允荷沒有關係,現在也正在找景俊。秘書繼續調查確定景俊就是自發性失蹤,閔慧秀希望能將景俊找回來,會長卻認為景俊這樣做回來沒有意義,因情緒激動又暈倒了。

俊基給允荷準備了愛心三明治,其實允荷心裡是高興的。俊基陪著允荷在附近走走,允荷接到會長又暈倒的電話,俊基拉著允荷一起趕去醫院。

下一集(第 15 集) 上流社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