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流社會第6集劇情介紹

上流社會第6集劇情

張元植要見閔慧秀,閔慧秀想起昨晚喝醉發酒瘋打張元植的場景。管家喊允荷吃早餐,才發現允荷昨晚沒有回來很是擔心。允荷在俊基家醒來沒有看見俊基,此時俊基正在外面和一記者見面。俊基回家看見允荷煮好了早餐,吃驚允荷還會做這些。藝媛要和丈夫離婚,想住進景俊的別館,閔慧秀拒絕了。

藝媛告訴妹妹素賢,允荷買了公司的股份,素賢想起之前和允荷吵架時,允荷說過她要是沒有準備充分不會有所動作的,看來允荷真不是普通的角色。昌秀哥哥是公司專務理事,見了智怡並侮辱了智怡。允荷知道智怡和昌秀交往的事,擔心智怡受傷害,問昌秀對智怡有沒有結婚的想法,昌秀告知智怡也同意了只交往不結婚的提議,但他也是真的喜歡智怡。允荷告訴智怡說她是泰真集團的女兒,智怡卻當允荷在開玩笑。

智怡跟昌秀交往受到了昌秀哥哥的侮辱,允荷跟俊基承諾,俊基跟自己交往不會受到自己家人的侮辱。昌秀不希望哥哥那樣對智怡,哥哥對昌秀和俊基很失望,他們怎么都是跟超市的打工妹交往,昌秀聽了很吃驚,沒想到俊基竟然跟允荷在交往,昌秀想問俊基,可最終還是沒有問。

父親張元植給允荷在泰真集團里安排了職位,允荷拒絕了,她要獨立,就算是家裡的援助都斷掉,她也要獨立,允荷還告訴父親自己有了心愛的男人,不想他和她的家人成為家人。允荷去了俊基家,正好和前來打掃衛生的俊基母親碰見,允荷和俊基在交往,俊基母親還是很開心的。

富家女允荷在超市打工的訊息上報了,在實時搜尋榜上,泰真集團宣傳組那邊的電話都快被打爆了,秘書跟張元植提議,不如就把允荷和泰真集團弄在一起對企業形象進行改善的行銷策略,張元植同意了,還讓秘書去調查是誰寫的報導,也調查允荷交往的男人是誰。智怡看到了允荷是泰真集團女兒的報導,很是受傷。俊基正和允荷還有母親一起吃烤肉,接到昌秀電話讓他過去,而昌秀還故意也叫上允荷一起過來見面。

下一集(第 7 集) 上流社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