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流社會第15集劇情介紹

上流社會第15集劇情

允荷去了醫院,發現作為家人的她們都被禁止探病,藝媛知道如果會長不嚴重的話肯定有別的目的,決定去公司一趟。原來15個小時前,會長和閔慧秀他們在商量以會長暈倒讓景俊回來。藝媛知道就算景俊看到新聞回來,會長也不會原諒他,因為會長不能接受背叛,就算對方是他的子女也一樣。

允荷問藝媛現在是什麼情況,而藝媛現在坐的那個位置,允荷也要想辦法坐上試試看,藝媛讓允荷拿數據說話。允荷要想辦法提高化妝品銷量,請俊基幫她,俊基答應了。昌秀母親約智怡見面,看昌秀太痛苦了,同意智怡跟昌秀交往,但智怡卻不同意了。俊基為允荷做好了化妝視頻,很喜歡兩人這樣簡單的聊天。

昌秀母親跟昌秀說她見了智怡,同意他們交往,只是智怡拒絕了,昌秀希望母親以後不要再干涉自己的婚姻。會長暈倒由藝媛接替,藝媛一定要讓會長發現她比想像中的能幹。景俊出現了,問管家會長的情況怎么樣,管家將景俊帶回家,閔慧秀很失望,無法理解景俊這樣做,景俊告知他和會長的經營理念不同,而他作為繼承人撫養,只有重新出現才能改變他的命運。

景俊去見會長之前見了藝媛,他可是知道藝媛做的很多事,藝媛告訴會長說她見到了景俊,會長卻問景俊是誰。藝媛提醒允荷得趕緊拿出數據,不然她會任命別的人頂替允荷這個組長的位置。俊基告訴允荷說景俊來過辦公室,允荷很是興奮去了辦公室,為沒見到景俊很失落,不過看了景俊的留言,心情好多了。

景俊跟會長見面,他會跟會長競爭。藝媛說過要俊基吸收允荷的中國戰略組,但俊基卻沒去接觸,與其說藝媛在試探允荷,不如說是試探俊基。昌秀約智怡見面,有話要說,但智怡就是不給昌秀機會,昌秀發現智怡自從當了正式員工後就對男人和感情不感興趣了。俊基寫了辭職書,並給了允荷一份資料,希望允荷能贏。

智怡不能接受男方家不同意的婚姻,如果跟昌秀再交往得面臨再一次分手,智怡寧願不要,昌秀跟智怡說愛她,智怡聽了卻說自己喝酒了,會忘記昌秀說的這些。允荷今天去參加電視節目,而俊基今天也將辭職書交給藝媛。因為允荷參加電視節目後,化妝品的銷量很好,允荷拿著那些數據去見藝媛,藝媛表示如果那些是允荷的能力她會認可,不過她已經接受了俊基的辭職要求,允荷聽了很是緊張跑去找俊基,卻看見俊基已經離開了。

下一集(第 16 集) 上流社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