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流社會第10集劇情介紹

上流社會第10集劇情線上看

昌秀等在智怡家路口,智怡想著昌秀母親羞辱自己的話,很委屈抱住了昌秀,昌秀知道智怡心情不好,特地帶她去了一個地方。俊基的前女友敏正等在俊基家樓下,看見了允荷送俊基回來,提醒俊基說允荷只是送他回家一次而已,他並不是擁有一切,俊基則提醒敏正他們已經分手了,可敏正還愛著俊基。

管家再次調查了景俊出事前的行程,跟上次的結果是一樣的。會長想起閔慧秀問他景俊出事後有沒有哭過,會長想起以前和景俊在一起的情景,心裡難受。允荷看了景俊留下的那個隨身碟,裡面是泰真集團的機密。俊基母親得知了允荷的真實身份,擔心俊基也是才知道的,而允荷那樣的家庭,怕俊基會受傷害。管家調查了俊基的家庭情況,閔慧秀要允荷跟俊基結束,允荷拒絕了。

昌秀母親見了智怡,勸說昌秀跟智怡分開,如果昌秀背著自己還跟智怡交往,母親會再去見智怡,還提出讓昌秀開除俊基的要求,昌秀很氣憤。藝媛覺得允荷很礙眼,說對公司不感興趣,不去上班的的人,卻準備下周上班了,行動和話語完全不一致,允荷解釋自己有苦衷,就算有苦衷,藝媛認為允荷得遵守約定,雖然很歡迎允荷去上班,但也擔心允荷沒有經驗卻占著組長的位置,會跟員工添麻煩。

宋秘書要求會長的二房能辭掉在她家裡幹活的阿姨,而那個阿姨則是俊基母親。敏正勸允荷能考慮跟俊基結婚的想法,因為俊基是想利用女方扶持自己家人的男人,允荷不相信,知道敏正還喜歡俊基,如果他們倆分手了,敏正還會繼續跟俊基交往,允荷謝絕敏正的忠告。

俊基跟昌秀坦白想當二把手,但他出生就有某種限制讓他沒辦法當一把手,所以選擇了昌秀,需要昌秀,昌秀問俊基那真心愛他的允荷怎么辦,雖然俊基有不良的心,但他現在是真心的愛允荷。昌秀母親對智怡說本來打算給昌秀股份,但因為昌秀跟智怡在交往,所以不給了,而如果他們繼續交往,昌秀連現在擁有的都會慢慢失去,智怡很傷心,跟昌秀提出分手。

俊基母親看了允荷小時候的照片,發現允荷一點變化都沒有,允荷好奇俊基母親怎么會看過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俊基母親在俊基的抽屜拿出了照片,允荷發現俊基有收集自己集團的資料,還有那次掉的發卡,懷疑俊基真的是故意接近自己,心裡難受。

下一集(第 11 集) 上流社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