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流社會第4集劇情介紹

上流社會第4集劇情

昌秀不忍智怡一個女孩子住閣樓,不安全,要求俊基給智怡升職。景俊明天要去旅遊,帶允荷一起去,母親閔慧秀不怎么高興。允荷交代家裡阿姨幫忙做便當,要看起來樸素還要好吃,給了俊基一份,也給了智怡一份,以前智怡送俊基三明治允荷覺得幼稚,沒想到自己也做一樣的事,允荷還決定跟俊基表白。俊基問智怡今後有什麼打算,準備提前給她升職,智怡知道肯定是昌秀,拒絕接受。

閔慧秀進行的財閥義賣並沒有受到泰真集團秘密資金的影響,而以景俊為中心的繼承體系也得到了鞏固。允荷約俊基見面,告知她和父母關係不好,和姐姐們也處的不好,只有和哥哥比較親,她是一無所有,問俊基能不能跟自己交往,俊基解釋要交往的話得男的跟女的說,交代了自己的情況,問允荷能不能跟自己交往,允荷答應了,俊基牽起了允荷的手,允荷十分開心。

昌秀擔心智怡,在她回家必經之路的小巷裝了路燈,還交代智怡不要想歪了。允荷跟景俊去旅遊,景俊見允荷那么興奮,提議允荷回去,還是跟新交的男朋友一起去。允荷回去了,到現在還不相信跟俊基交往,都不敢看俊基的眼睛,兩人很是甜蜜。閔慧秀接到電話,景俊旅遊途中出事,趕緊打電話給允荷,得知允荷並沒有去暈了過去,醒來的她指責是允荷殺死了景俊,對允荷又打又罵。

允荷很難過,愛的人都從她身邊離開了,似乎愛某個人都擺脫不了她給那個人帶來霉運,允荷刪除了俊基給發的信息。景俊的死導致泰真集團股價暴跌,迎來了創業以來最大的危機,張元植會長和長女藝媛前代表為中心,重組繼承人結構。俊基聯繫不上允荷很擔心,一直給允荷發信息,允荷也很想俊基,但她只能是一條條刪了俊基的信息。

昌秀陪媽媽去泰國回來,俊基去接機,昌秀媽媽認為景俊出事後,張元植可能會將允荷作為集團的繼承人,現在允荷應該是昌秀很好的結婚對象,俊基在一邊聽見難受。昌秀給允荷打電話,俊基就在邊上,才知道允荷只是不接他的電話,允荷告訴昌秀她得去結束一些不想結束卻必須結束的事。

允荷約俊基見面,問分手的時候誰先說出來比較符合慣例,俊基告知想分手的人直接說就可以了,允荷感謝這段時間俊基的陪伴,哽咽的跟俊基說分手,而且她還說謊了,家裡並不貧窮,只是哥哥死了,允荷覺得她愛的人都會受傷,所以請俊基離開自己,俊基拒絕了,其實允荷很想俊基,很想跑到俊基身邊,但也擔心因此傷害了俊基,俊基滿是心疼的看著允荷,並親了允荷。

下一集(第 5 集) 上流社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