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流社會第9集劇情介紹

上流社會第9集劇情

有關俊基跟富家女允荷戀愛的新聞在網上傳的沸沸揚揚,同事也對俊基議論紛紛。管家跟閔慧秀匯報景俊的案子,還有允荷的戀愛也出了新聞,這是管家最後一次跟閔慧秀匯報,因為會長說過要是閔慧秀再喝酒就追究管家的責任。秘書見過俊基,以分手為條件會儘量滿足俊基的要求,跟會長匯報感覺俊基有比較大的野心。

智怡跟組長提出辭職,因為要去允荷公司上班了。聽說智怡要去允荷公司上班,昌秀覺得智怡沒有自尊心,智怡希望昌秀能尊重她。會長要允荷跟俊基分手,允荷做不到,在她眼裡俊基是單純的喜歡並尊重她的男人。閔慧秀警告會長不要動她的人,他們一起生活了四十幾年,她可是知道會長所有的事。

昌秀母親找俊基要智怡的聯繫方式,但俊基咬死說不知道,只好找來大兒子也就是昌秀的哥哥民秀,才得知智怡辭職了。允荷看見景俊給她的鑰匙,想起當時景俊說他要是出什麼事,允荷就找到打開。允荷找了那個柜子,裡面是景俊給允荷買的股份和隨身碟。

藝媛的助手跟藝媛匯報見俊基的情況,認為只要給俊基足夠的錢就能把俊基挖過來,藝媛決定先不出動。智怡不知道選擇進允荷公司是不是正確的選擇,允荷安慰智怡。昌秀認為俊基不是真心喜歡允荷,問允荷萬一俊基是有意圖的接近她,她會怎么樣,允荷知道不可能,因為是她先接近俊基的。

允荷送了手錶給俊基,可俊基卻沒有想像中高興。允荷告訴俊基找到景俊以她名義買的股份和隨身碟,俊基提出疑問,景俊是公司的高管,就算是增持一點點股份,也必須進行公示和報告,這樣看來景俊是在有第三者知情的情況下購入股份的,建議允荷要找到那個第三者。

昌秀母親約智怡見面,說了侮辱智怡的話,希望智怡愛昌秀的話就該離開昌秀。允荷帶著俊基去了泰真集團她的辦公室,俊基讓允荷努力工作,爭取更高的職位,允荷解釋自己來公司上班不是想要更高的職位,等解決了景俊的事,允荷就走了,聽允荷說完,俊基的眼神不對,允荷覺得有點奇怪。允荷主動親了俊基,俊基發現允荷真的很不一樣,允荷問俊基是不是不喜歡,俊基沒有回答,而是親了允荷。

下一集(第 10 集) 上流社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