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流社會第11集劇情介紹

上流社會第11集劇情

允荷將心裡的所有疑問一一讓俊基解答,得知俊基是之前就知道自己的身份,而很多事情都是計畫好的,很是傷心難過。允荷還差點出了車禍,問俊基是不是真的很想得到她的背景,要知道當時哥哥景俊出事時允荷想著身邊有俊基是多么好的一件事。

智怡和昌秀準備今天就在一起,兩人去了酒店,可卻發現很尷尬,於是昌秀跟智怡說了一個故事,知道他可能會給智怡帶來傷害,但智怡覺得跟昌秀能一起死也挺好的,兩人發生了關係。

會長要求藝媛將手上的項目給允荷,藝媛發現會長還是跟以前一樣,當初對景俊也是這樣,安排好一切。閔慧秀問會長說離婚的事怎么一直沒有回覆,會長說真離婚的話閔慧秀可就什麼都沒有了。俊基很難受,拿著情侶戒指站在窗前發獃。允荷很快就會去踐踏俊基,並讓人幫她再仔細調查俊基的情況。昌秀告訴母親,他和智怡分手了,希望母親不要再去找智怡為難她。

允荷換了髮型,昌秀問允荷是不是失戀了,允荷要求昌秀炒了俊基,如果允荷想要踐踏俊基,昌秀建議允荷要做的更縝密一些,不然她會更痛苦。俊基跟藝媛提出了條件,只要藝媛能滿足他的要求,就會在藝媛手下工作。智怡在允荷公司上班了,中午午飯只有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了,智怡只想跟昌秀一起吃年糕,昌秀認為不衛生,但為了智怡只能忍著吃。

會長的二房問俊基母親是不是跟泰真集團有關聯,因為會長要求要辭掉她,但二房沒有答應,俊基母親知道二房所說的會長就是泰真集團的會長後,自己提出辭職。允荷故意要求俊基來參加會議,卻讓俊基等,俊基知道,不論允荷對自己做什麼,俊基都會承受,只希望允荷不要墮落,俊基告知他是真的愛允荷,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以為允荷跟別人一樣,卻發現允荷與眾不同,而俊基會在泰真集團上班,因為生計比愛情更重要。

母親做了俊基愛吃的菜,俊基想起了那時允荷在家的情景,告訴母親自己跟允荷分手了,母親覺得是她連累了俊基,很對不起俊基。昌秀母親跟蹤昌秀和智怡,責罵昌秀騙自己,問昌秀是不是很喜歡看到智怡受苦。

下一集(第 12 集) 上流社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