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流社會第3集劇情介紹

上流社會第3集劇情

允荷照顧喝多的智怡睡下,昌秀知道智怡對允荷的身份一無所知,問允荷難道就不擔心智怡知道真相後感覺很受傷,允荷沒想到昌秀還懂人的內心。昌秀知道允荷在家就是個受氣包,建議允荷趕緊結婚就可以擺脫了,可允荷想找個愛的人結婚,憧憬著樸素而溫馨的生活,對方愛的是自己這個人而不是她的身份。

張元植會長也就是允荷的父親,因為泰真集團秘密資金接受檢察院的調查,家裡情況很不好,張母希望允荷為家裡盡一份力,就是按原計畫結婚。俊基讓允荷來公司,那個顧客要跟允荷道歉,真不知道允荷有什麼有力的後台,原來是哥哥張景俊在後面幫忙。

允荷跟俊基提出要復職,俊基不同意,允荷指責俊基一個富家子弟哪裡會懂,俊基不解允荷怎么會跟自己說這樣的話,自己家境不好,父親曾經是一個警衛員,母親做家政,但他們家一直充滿著歡笑,這是俊基第一次跟別人說家裡的事,允荷跟智怡提起,通過這事智怡又對俊基刮目相看了。昌秀總想著去找智怡,可智怡卻擔心昌秀要自己賠扯爛襯衫的錢。

張元植責罵景俊連藝媛都拿不下,對他是大發雷霆,還讓他從本部長的位置下來。崔母去有民超市買東西,遇見允荷,發現允荷很親切。張母希望藝媛從公司離開,做一些她感興趣的事。會餐中,在酒桌上俊基對允荷十分關心照顧,智怡都看見了,能看出俊基喜歡允荷,決定結束暗戀,將俊基讓給允荷,允荷想起酒桌上俊基對自己那么照顧心裡很高興。

藝媛被會長停職了,知道是景俊在後面搗鬼,對景俊大發雷霆。景俊給了允荷一把鑰匙,如果他出了什麼事,允荷就去找到並打開,允荷知道哥哥景俊心情不好,想跟景俊分享她的好心情,她喜歡上了俊基,還偶然見到了俊基的母親,感覺很好,允荷有了喜歡的男人,景俊很為允荷高興,建議允荷告訴俊基她的想法。俊基無意間發現了允荷的真實身份,拿著那次撿到的允荷的發卡若有所思。

下一集(第 4 集) 上流社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