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流社會第16集劇情介紹

上流社會第16集劇情

允荷趕緊打電話問俊基為什麼辭職,俊基回答終於知道為什麼明明對允荷說了對不起卻像沒說一樣,而他現在要為做出的錯誤付出代價,還提出現在開始兩人不要聯繫也不要見面。俊基跟母親說他辭職了,母親夸俊基做的好。允荷問藝媛她的銷售數據跟俊基辭職有什麼關係,藝媛反問允荷是否知道當初景俊為什麼要帶她去旅遊,那是景俊在利用允荷,因為消失要有證人,但允荷不相信景俊是這樣的人。

超級商場提議建設泰真精品商場,助手跟藝媛匯報這是景俊的作品,而景俊擁有某家公司的股份投資在了外國,藝媛跟會長建議趁著現在這個機會將景俊趕出公司並讓景俊交出他手上百分之十二的股份,會長不僅不將景俊趕走,還要和那家公司的董事見面,因為只要對泰真利益有關的事,就算是敵人也是可以合作的,藝媛聽了很氣憤。

景俊給允荷股份是要樹立允荷的存在感,而當初一起去旅遊是要利用允荷,可在允荷說到俊基時,景俊看允荷那么的幸福因此放棄了,允荷聽了釋然了,始終相信景俊是她值得信任的哥哥,只是擔心現在景俊要怎么過會長那關,雖然景俊無法重新出生,但相信會長不會放棄他的,這就是他在會長心中的重量。閔慧秀讓允荷將她以前說的讓允荷感到痛苦的話忘記,但允荷真的是無法忘記。

昌秀跟母親提出他要跟智怡結婚,就算結婚了會離婚也要結婚,就是想要跟智怡一起生活,無奈母親只好答應。允荷等在俊基的公寓樓下,特別想知道俊基為什麼跳槽到自己公司,俊基回答是因為允荷。昌秀和智怡兩人現在很是甜蜜。俊基帶著允荷來她跟昌秀相親的酒店,那是俊基第一次見到允荷,俊基跟允荷表白,兩人又重新在一起了。

一年後,允荷已經是泰真集團的本部長,智怡和昌秀也結婚有了身孕,四人一起在以前聚會的地方玩,允荷念叨說都沒人跟她求婚,此時俊基拿出了對戒跟允荷求婚。

下一集(第 16 集) 上流社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