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的時間分集劇情介紹

愛你的時間分集劇情介紹愛你的時間第1集劇情介紹

吳荷娜男友劈腿

下班時間到了,吳荷娜脫下高跟鞋換上運動鞋走在回家的路上,已經三十多歲的自己依舊單身,幻想17歲20歲的自己。

回到家裡的吳荷娜擔憂的看著臉上的皺紋,學習電視裡所有可以變年輕的方法,焦躁的睡著,但是早上被夢裡的一聲阿姨叫醒。

著急的回到公司處理鞋子的問題,活動被取消,吳荷娜著急的處理鞋子的銷售問題,生日的自己收到了朋友送的花,和朋友真心送來的視頻祝福。

看到視頻最後,想到了自己的17歲,自己和崔元青澀的斗鬧。男生蹲下被女孩子跳到背上坐著。吳荷娜嘚瑟的青春。

打電話給崔元幫忙買眼霜,卻被崔元諷刺自己是老年人了,要注意身體。吳荷娜擔心自己的男朋友沒有說我愛你,被崔元安慰是為了驚喜求婚。

做了7年的空乘崔元幫助新來的實習乘務員解圍。此時的吳荷娜來到賣場找男朋友朱浩俊,看到男朋友在鑽石,荷娜以為是要給自己求婚,急忙去衛生間補妝,這時接到浩俊的電話,浩俊給吳荷娜跪下來說自己要結婚了,自己有了別的女人。

吳荷娜很無奈,男朋友的劈腿對象油井懷孕了,吳荷娜很難過,踩了浩俊後離開。在設計會上,朱浩俊和新女友敏智眉來眼去,吳荷娜對敏智的設計提出反對意見。

崔元下飛機回到家裡碰到喝醉酒心情很不好的荷娜,弟弟很擔心荷娜,崔元在吳家吃飯,大家看著幽魂似得荷娜很擔憂。

崔元看著荷娜的視窗擔憂不已,可是第二天的吳荷娜醒來依舊拚命的到處找客戶銷售鞋子,看著男朋友和別的女人結婚,吳荷娜還裝淡定的去參加兩人的婚禮。在門口,崔元過來陪著吳荷娜假裝是心男友去參加婚禮。

吳荷娜故作淡定的見新娘,說男朋友就像鞋子一樣,選擇結實耐用的。崔元在衛生間聽到新郎污衊吳荷娜的話,很生氣的揍了新郎一頓。被大家批評的吳荷娜承受大家的諷刺。

崔元跟著吳荷娜,故意逗荷娜開心,兩人喝著啤酒聊天。崔元一直這么喜歡這吳荷娜。

下一集(第 2 集) 愛你的時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