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的時間第3集劇情介紹

愛你的時間第3集劇情介紹

荷娜得知成宰接近自己有目的

成宰一直對荷娜很關心,讓荷娜有點動心。飛機上,素恩遇到刁難的客人,客人鬧著要把寵物從盒子裡拿出來,但規定是不可以的,為了安撫客人,素恩正準備把寵物拿出來,被乘務長阻止了,崔元李素恩解圍,於是拿著寵物盒子在飛機上走來走去,哄著寵物,安撫客人。下了飛機,崔元還安慰了被訓斥的素恩。

娜英是荷娜高中時的死黨,兩人有四年沒有見面了,娜英從美國回來,剛結婚沒多久就離婚了,經常不知道娜英下一秒會做什麼,荷娜有點緊張這樣的娜英。荷娜和崔元在吃飯,素恩打電話給崔元,荷娜讓素恩過來一起吃飯,看著前來的素恩,荷娜心裡咯噔一下。吃飯時,素恩在荷娜面前餵崔元吃東西,而荷娜和崔元兩人說著以前的事拌起嘴來,看著這樣的兩人,素恩則一個勁的喝酒。

成宰前來接荷娜,說是荷娜的男朋友,崔元聽了心裡多少有點不舒服。成宰知道荷娜喜歡崔元,荷娜解釋和崔元只是朋友。荷娜給崔元打電話,得知崔元還在素恩家,荷娜很生氣。崔元喝了酒,想像著素恩對他有曖昧的舉動。浩俊說荷娜最近過的很過火,跟實習生成宰戀愛,於是荷娜故意在大家面前說明天成宰要和她一起去出差。

素恩為了見崔元,特地給崔元的姐姐弄了便當,姐姐覺得素恩很可愛,提醒崔元不想真心跟素恩交往就不要給素恩希望。如果明天具妍靜的事順利的話,成宰跟荷娜提出明天一早一起去看大海。想著成宰說一起看早上的大海,荷娜特地去買性感的內衣,正好被崔元看見。

素恩問崔元給自己做什麼吃的,要不要一起去買菜,崔元讓素恩五點直接來他家就好。荷娜用B計畫搞定了具妍靜,成宰很是奇怪,荷娜解釋都是昨天成宰給她看的資料說參加電影節的新聞想到的點子。事情進行的很順利,荷娜和成宰在海邊渡過了愉快的一天,成宰問荷娜明天早上是不是可以一起看海。

崔元給素恩煮了意面,素恩很感動。荷娜準備了香檳慶祝,卻無意間得知成宰跟自己親密是有目的的,是為了正式員工,很是受傷並跟崔元哭訴,崔元很擔心。荷娜一人去了海邊,此時下起了大雨,崔元趕來並脫下外套給荷娜遮雨。

下一集(第 4 集) 愛你的時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