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的時間第4集劇情介紹

愛你的時間第4集劇情介紹

崔元喜歡荷娜不敢表白 荷娜也心生喜歡

荷娜單方面對一個年輕男孩付出感情,也單方面被甩,感覺很悲傷,崔元安慰受傷的荷娜很心疼。第二天一早,崔元醒來看見和自己睡在一張床上的荷娜,滿是疼愛的看著荷娜,見荷娜醒了,崔元假裝睡著。崔元送荷娜回家,荷娜很害羞,大福在家門口看見這一幕很是吃驚。

荷娜想起昨晚喝了酒和崔元躺在床鋪上聊天的情景,包容荷娜所有一切的人只有崔元,荷娜問崔元有沒有把自己當成女的看待過。崔元的姐姐崔美香夢見一頭豬,預示著有賺錢的機會,崔美香很是興奮,只是當她去洗手間時,卻遇見一個老奶奶暈倒在地,崔美香趕緊給老奶奶做了心肺復甦。

荷娜今天突然的搞起衛生來,媽媽很擔心荷娜,看來這次事態很嚴重。荷娜騎著腳踏車,想起那天的事,一不注意摔傷了手腕。荷娜沒接崔元電話,崔元也想起那天的事,整個人都失魂落魄。素恩問崔元那天怎么能吃著飯的半途中離開,崔元解釋荷娜就跟他的家人一樣,素恩樂觀的想荷娜是家人一樣的朋友,那她就是女朋友了,崔元沒有否認。

荷娜家為了撮合荷娜和崔元,決定不帶上荷娜去溫泉兩天一夜。好朋友景美要和交往十七年的昌秀結婚了,娜英問起荷娜也跟崔元交往十七年了,難道中間就沒有心動的感覺。具妍靜的事進行的很順利,荷娜跟理事長推薦了成宰。下班後,又下起了大雨,荷娜站在雨中,成宰為荷娜撐起了雨傘,感謝荷娜推薦了自己,荷娜解釋推薦成宰沒有別的理由,是看到成宰有實力,說完荷娜自己撐起雨傘走了。

荷娜的手機進水了,需要檢查一兩天的時間,崔元打不通荷娜電話很是擔心。家人都去溫泉了,家裡燈泡又壞了,手受傷打著石膏的荷娜不知道怎么辦,正好崔元前來,原來是荷娜父親有給崔元打過電話,知道荷娜一人在家。崔元夢見自己親了荷娜,結果卻被荷娜揍了一拳。崔元想起高中時,同學問他是不是和荷娜在交往,崔元否認了,同學說崔元沒義氣,並揍了他一頓。

荷娜的手機修好了,看見之前崔元發的關心的信息,荷娜心裡暖暖的。上次救的老奶奶來找崔美香,原來老奶奶是一家豬肘子公司的會長,崔美香獲得了終身免費吃豬肘子的待遇。荷娜手上的石膏終於拆掉了,崔元說今天得吃辣雞爪和燒酒慶祝。車瑞厚是年輕有魅力的明星鋼琴家,崔元等在荷娜家樓下時,看見了也等在那的他。

下一集(第 5 集) 愛你的時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