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的時間第2集劇情介紹

愛你的時間第2集劇情介紹

荷娜巧遇成宰 成宰溫柔相待

吳荷娜本想在浩俊婚禮上找回面子,不想卻變得更窘迫,同事都在議論荷娜會不會因此辭職,荷娜責怪這一切都是因為崔元。荷娜偶遇了一個小男生,小男生說好像在哪裡遇見過荷娜,荷娜很開心,認為是對方看上她了。

銷售額下降,荷娜被訓斥。成宰是市場銷售的實習成員,今天前來荷娜組報到,成宰就是荷娜偶遇的那個小男生,荷娜想起了有次在商場,成宰幫她一起搬貨。素恩對崔元很貼心,同事們議論他們倆會不會在一起,崔元很尷尬。

客人前來百貨店退鞋,要求退錢,荷娜看了客人的腳型,決定將客人買的鞋子按客人的腳型修改,到時客人還不滿意的話會退錢,荷娜說服客人的能力,讓成宰刮目相看,越看荷娜越漂亮,都害怕自己會喜歡上荷娜。成宰知道荷娜加班寫企劃案,於是買了夜宵前來陪荷娜,讓荷娜感覺很窩心,並跟崔元說起了這件事。

素恩很感謝崔元上次幫忙解圍,請崔元吃飯,崔元答應了。吃飯時,素恩親手餵崔元,崔元很不好意思,素恩是獨生女,想叫崔元哥哥,正好荷娜打來電話,聽到素恩叫崔元哥哥,十分吃驚,難不成崔元戀愛了。成宰對荷娜很關心,荷娜感覺成宰給自己發的信息完全就是情侶之間的對話。

崔元回憶起當年去聯誼卻正好碰見荷娜的事。模特具妍靜公司來電話了,具妍靜回首爾了,荷娜決定和成宰在具妍靜家門口等到她露面為止。敏智蜜月回來了,荷娜決定勇敢去面對,但最後還是退縮了。荷娜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喜歡什麼類型,於是幻想了好幾種類型。

爸媽要出去,擔心荷娜一個人吃飯無聊,特地喊崔元過來陪荷娜。荷娜跟崔元提起素恩喊他哥哥的事,崔元解釋素恩就是後輩,開玩笑這樣喊的,荷娜說她是個嚴謹的女人,男女關係會注重在稱呼上,所以稱呼一定要明確。崔元看見送荷娜回來的成宰,知道就是荷娜上次說的小男孩,看來荷娜是被迷住了。

突然下大雨,崔元的航班取消,發信息問荷娜要不要一起吃辣雞爪,並在去荷娜公司的路上,只是荷娜一直在忙沒空看信息。下班的荷娜等在雨中,看見前來接敏智下班的浩俊,十分失落。荷娜決定冒雨回去,此時成宰撐傘前來,而在路上的崔元遇到了素恩。

下一集(第 3 集) 愛你的時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