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的時間第7集劇情介紹

愛你的時間第7集劇情介紹

荷娜拒絕瑞厚 接受崔元對自己的好

荷娜母親說荷娜在加班,讓崔元去送便當,可崔元送過去,荷娜卻沒在公司,聽說是荷娜的項目被搶走了,崔元來到兩人的秘密基地,也沒有見到荷娜很是擔心。荷娜給母親打來電話,說她在朋友家睡,大福趕緊告訴崔元,並把在荷娜房間看到的瑞厚的資料給了崔元。

荷娜去酒店開了房間,她的人生暫時不會有男人了,母親來到了酒店,荷娜跟母親訴苦,一直以來她是多么的努力,可卻這樣被人搶走了,什麼都沒有了,母親安慰荷娜她還有崔元,要知道崔元今天找荷娜找了多辛苦,可荷娜就是沒把崔元當男人看待。荷娜想起了以前她被喜歡崔元的女生耍著玩,崔元說不把荷娜當女生看,卻會一輩子負責荷娜的話。

崔元擔心荷娜,讓崔美香幫忙換飛行日程去找荷娜,可荷娜卻沒去上班,崔元懷疑荷娜是跟瑞厚在一起,但在離開時見瑞厚也在找荷娜,崔元心裡還有點開心。瑞厚想起當年他沒有去訂婚現場,見到崔元送傷心的荷娜回來,知道他們倆之間有他們都不知道的東西存在。

荷娜回來了,崔元念叨荷娜這樣電話關機,不去上班他有多擔心,荷娜也想過要聯繫崔元,但忍住了,因為一直以來都太依賴崔元了,想試試沒有崔元她自己處理一些事情。荷娜負責瑞厚演出會的海報設計,當然和瑞厚見面只是公事。大福去荷娜公司拿打折券,正好遇見恩靜,兩人上次在商場因為鞋子見過一面。

吳荷娜不想跟崔元有秘密,告訴崔元說瑞厚的演出會由荷娜公司贊助,也會出品合作的產品,崔元感慨荷娜很仗義,也告訴荷娜他要出差去美洲航線三天,約好等他回來兩人約會。每當崔元有長途行程時,都會每天給荷娜發來信息,這是崔元的習慣,荷娜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瑞厚一早等在荷娜家,今天他們得一起去演奏廳,車瑞厚練習鋼琴,讓荷娜等著他,荷娜想起了以前的事,等瑞厚彈完琴卻不見了荷娜,此時荷娜已經回到公司跟理事長提出不負責瑞厚的項目。崔元給荷娜發信息,他六點會到,荷娜等在家門口,六點崔元準時回來,荷娜十分開心。

荷娜和崔元在外面玩,接到讓她回公司的電話,崔元對著準備禮物說看來得等一段時間了。崔元在荷娜家看到被清理掉的兔子玩偶被大福給撿了回來,心裡很不舒服。理事長讓荷娜是去練歌廳,瑞厚也在,瑞厚要送喝多的荷娜回家,荷娜拒絕,此時崔元前來,荷娜很開心,崔元在瑞厚面前背著喝多的荷娜回家。

下一集(第 8 集) 愛你的時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