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的時間第6集劇情介紹

愛你的時間第6集劇情介紹

瑞厚要重新追求荷娜 崔元很氣憤

瑞厚知道荷娜肯定等了他很久,荷娜卻表示瑞厚算什麼,她要等他。荷娜想要那個兔子玩偶馬上消失,崔元問荷娜那個沙袋要不要一起也丟了,那個沙袋是當年崔元買了讓荷娜發泄用的。崔元想起和瑞厚見面,警告瑞厚不要動搖荷娜,瑞厚認為動搖是看他的意思,但能不能被動搖那就是荷娜的事。

崔元發現荷娜年齡上去了,體力跟不上了,要求荷娜明天開始一起晨練,可荷娜才剛運動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看著那兔子玩偶和沙袋被運走了,崔元心裡很開心。荷娜今天開始要進行新的項目,而崔元今天跟以往特別不同,心情很好。荷娜看到一對情侶,想起當初她和瑞厚曾經也是這般的甜蜜。

素恩無意間遇見瑞厚,沒想到瑞厚是鋼琴名人。美香好奇崔元最近為什麼心情很好,崔元告知是因為荷娜懂事了,也變堅強了。今天的發表會結束後,荷娜就能好好休息下了。荷娜和崔元一起去看電影,瑞厚等在荷娜家門口,讓荷娜出來見面,可此時荷娜和崔元在外面。

素恩問崔元,荷娜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崔元想起以前荷娜說過她喜歡的類型。素恩給荷娜安排了相親,對象卻是瑞厚,瑞厚跟荷娜解釋是他拜託素恩的,因為他想見荷娜。聽素恩說荷娜現在和瑞厚在一起,崔元情緒很激動。瑞厚知道當時的荷娜很痛苦,但問她是不是確定就比他還痛苦。

崔元對瑞厚很是生氣,當初瑞厚是如何拋棄了荷娜,瑞厚表示他沒有拋棄荷娜,而崔元卻一直是他和荷娜之間的絆腳石,崔元沒有資格阻攔他。從美香口中,素恩才知道荷娜和瑞厚交往過,美香還告知瑞厚對荷娜和崔元而言是最大的傷口。素恩為昨天的事跟崔元道歉。組長宣布以後TMD項目由荷娜負責,這是瑞厚親自要求的。

學生時期,因為崔元說只把荷娜當朋友,被同學們揍,同學認為崔元沒有義氣,荷娜發現被揍的崔元,崔元說這一切都怪荷娜,荷娜知道肯定是那些同學又說了,荷娜對崔元說她也一樣,不可能會愛崔元。

下一集(第 7 集) 愛你的時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