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的時間第8集劇情介紹

愛你的時間第8集劇情介紹

崔元精心準備向荷娜表白 荷娜卻去找瑞厚

以前崔元也是這樣背著荷娜回家的,看著睡熟的荷娜,崔元眼裡滿是疼愛。瑞厚很失落,但不管發生什麼事,這次他是絕對不會放棄。第二天一早,荷娜父母還有大福都在荷娜房間,大福覺得只有崔元能負責荷娜,父親也積極同意。崔元見荷娜的酒沒醒過來,決定送她上班。荷娜之前負責的項目現在是敏智負責,但敏智遇到了困難找荷娜幫忙,荷娜很好心的教敏智該如何處理,恩浩誤以為荷娜又在找敏智的麻煩。

美香興奮的告訴崔元說他被選中了為期兩年的海外研修,崔元並沒有想像中高興,表示需要考慮。從現在到演出結束,荷娜都得跟瑞厚在一起,但這次荷娜沒有反駁。荷娜和崔元通電話,車瑞厚突然幫荷娜按摩腳,荷娜叫了起來,崔元擔心荷娜是出什麼事了,可聽到有瑞厚的聲音後,很難受。

崔元想著荷娜急急的掛電話,給荷娜發信息說去賣場接她。吳荷娜在賣場給瑞厚試鞋,崔元前來正好看到,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兩人一起吃飯,荷娜主動幫崔元點單,崔元念叨荷娜不問他的意見,還說荷娜只會在自己面前發牢騷,兩人吵了起來。美香無意間發現崔元準備送給荷娜的項鍊,好奇崔元猶豫去研修是不是因為荷娜,覺得他們在一起十七年還是那樣,應該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崔元跟荷娜說了要去研修兩年的事,問荷娜他不在身邊她會怎么樣,荷娜當然會覺得很無聊。

荷娜無意間得知三年前瑞厚來過訂婚儀式,崔元發現了不對勁的荷娜,荷娜跟崔元說起了這件事,當時瑞厚可能是演出出現問題,覺得一直憎恨瑞厚的三年時光很委屈,如果當初崔元在自己身邊就不會遇到瑞厚了,或者崔元阻止她,事情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崔元決定不去研修了,希望美香作為姐姐能尊重他的決定。瑞厚單方面取消了這次公演,荷娜去找瑞厚,瑞厚知道荷娜還是擔心他的,荷娜解釋說因為瑞厚是她公司照顧的人,比起任何事,瑞厚現在不想再失去荷娜,並給了荷娜一疊資料,讓荷娜想起來了就去找他。

崔元正在他和荷娜的秘密基地布置場景,準備將項鍊送給荷娜。荷娜在瑞厚給她的資料里看到了她以前畫的兔子,想起了兩人曾經在一起的甜蜜,崔元焦急的等著荷娜快點過來,而荷娜卻決定去找瑞厚。

下一集(第 9 集) 愛你的時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