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的時間第5集劇情介紹

愛你的時間第5集劇情介紹

荷娜初戀男友瑞厚回國 崔元吃醋

崔元看見也等在樓下的瑞厚,思緒回到了2011年夏天,大家為了慶祝荷娜升職聚在一起,可荷娜卻跟突然回來的男友車瑞厚在一起,不能去慶祝了。為了不讓荷娜看見也等在樓下的瑞厚,崔元將荷娜往另一個方向拉走了。崔元問荷娜能不能跟分手的男友重新開始,荷娜覺得要看當時的感情有多深。素恩給崔元發來簡訊,要跟崔元約會,荷娜看了感覺怪怪的。

素恩聽說崔元今天跟荷娜一起騎腳踏車,她也想一起去,還準備了愛心紫菜包飯,荷娜和崔元兩人行為很親密,素恩之前還擔心她來會讓他們倆不自在,看來是她白擔心了,三人在一起玩了一天。大福在商場和荷娜的助手恩靜同時看中一款男鞋,最後大福將鞋子讓給了恩靜,感慨恩靜男友很有福氣。

崔元媽媽給崔元打電話了,荷娜知道崔元的那個表情是什麼意思,當年,離高考還有不到一百天的時間,崔元的媽媽離開了家。恩靜那天看中的鞋是要給模特穿的,但弄錯了尺寸,和荷娜一起被組長訓斥。瑞厚跟崔元確認崔元和荷娜是不是還是朋友關係,崔元認為他沒必要回答並警告瑞厚不要動搖荷娜。

荷娜收到了一個快遞過來的兔子玩偶,只是沒有地址也沒有寄件人,崔元讓荷娜不要將玩偶帶回家,擔心會不安全,崔元想起他見到的瑞厚,告訴荷娜說他重新給荷娜買過一個,但荷娜拒絕了。素恩特地問美香,崔元喜歡的女孩子的類型,美香知道說了素恩肯定不喜歡,因為除了荷娜,崔元就沒有和別的女孩子有過接觸。

瑞厚突然去公司找荷娜,說完了想說的話就走了,離開時還問荷娜有沒有收到兔子玩偶,荷娜跟崔元說起這事,發現瑞厚還是一樣我行我素,根本不管不顧她的感受,崔元提醒荷娜說瑞厚絕對不行,要知道三年前瑞厚是如何拋棄荷娜留下她一人的事,其實荷娜都知道。

瑞厚給荷娜送了花,並留言晚上會來接荷娜,崔元也發信息給荷娜,他們之前預定的電影今天上映了,七點一起去看,荷娜答應了崔元,可剛回完信息,瑞厚卻給荷娜發來信息說會有點晚,有話要跟荷娜說,最後荷娜沒有赴崔元的約,而是在公司等著瑞厚,可已經很晚了,瑞厚還沒找來。

電影看到一半的崔元跑去公司找荷娜,知道荷娜肯定是因為瑞厚才爽約的,發現荷娜還是那么傻。崔元拉著荷娜回家,卻在家門口見到前來的瑞厚。

下一集(第 6 集) 愛你的時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