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的時間第16集劇情介紹

 

 愛你的時間第16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美香生產 崔元荷娜幸福結婚

  崔元和荷娜在客廳親熱,正好被回來的美香撞見,一時場面尷尬。懷孕後的美香食慾變得十分好,當然鍾勛對美香很好,滿足美香的一切需要。荷娜在網上看到一組漫畫,那是以崔元寫的劇本改編的小說,而這漫畫是大福畫的,荷娜生氣大福不經她同意就將她和崔元的故事畫出來,大福解釋網民都很喜歡他們的故事。  崔元生氣荷娜最近忙工作都沒跟他約會,荷娜反指責崔元不理解她的工作,兩人吵了起來。崔元母親恢復意識了,還給崔元寄來了他和荷娜穿的禮服。崔元還在生氣,飛行回來了也不告知荷娜,荷娜責怪崔元回來了也不通知她,其實聽了崔元的話,荷娜很認真的想過了,她這段時間確實是太專注工作了,崔元提醒荷娜還有比工作更重要的事。  航空公司同事喜歡素恩,約素恩,素恩知道同事的心意,提醒對方不要等她。崔元問荷娜她的房間跟他有關的東西都有些什麼,荷娜說了很多,崔元一直說很喜歡荷娜,卻發現他在荷娜房間沒有存在感。崔元給了荷娜他母親送的禮服,知道不是荷娜喜歡的類型,她不穿也行,不過荷娜不僅穿了,還很喜歡。崔元在荷娜父母面前跟荷娜求婚,兩人膩歪的荷娜父母都看不下去了。  瑞厚約荷娜見面,彼此都變了,也都祝福對方。荷娜乘坐崔元的航班,崔元還在機艙跪地跟荷娜求婚。因為大福漫畫的成功,兩人還接受了採訪。荷娜和崔元舉辦了婚禮,就是從她家走到崔元家的短暫儀式。婚後小兩口的生活,有甜蜜也有拌嘴爭吵。恩靜和大福現在相處的也很甜蜜,讓大福也畫畫他們的故事。荷娜最近因為工作和升職的事忙得不可開交,苦惱著計畫外懷孕了,但崔元知道後卻很開心。  美香的孩子出生了,給崔元和荷娜傳去了照片。崔元和荷娜給她父母買了對戒,這是懷孕的荷娜對父母表達感謝之意,荷娜那么的懂事,母親發現荷娜都不像孩子了。因為懷孕,荷娜將公司的事交給恩靜和敏智負責。瑞厚給荷娜他在韓國特別演出的票,荷娜給瑞厚寄去了花籃,期待他很棒的演出。荷娜和崔元變成夫妻,還是不停的吵架,歡喜冤家。

下一集(第 16 集) 愛你的時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