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的時間第9集劇情介紹

愛你的時間第9集劇情介紹

荷娜決定和瑞厚重歸於好 崔元傷心離開

荷娜將那些檔案甩在車瑞厚身上,那些對瑞厚來說是幸福的記憶,在吳荷娜的心裡只是痛苦,絕不願意再去觸碰。荷娜很是擔心沒有接她電話的崔元,等她忙完工作才發現崔元發燒了。荷娜請教母親該如何熬藥粥,崔元故意使喚荷娜給他拿這個那個,還說自己不喝藥粥,要牛肉粥。

荷娜擔心生病一人在家的崔元,於是過去照顧。崔元第二天醒來發現累的就在地上睡著的荷娜很是感動,雖看到狼藉一片的廚房很無語,但卻是開心的吃著荷娜煮的難吃的牛肉粥。崔元整理廚房,想像著荷娜在身邊的場景。素恩擔心生病的崔元,美香告知此刻荷娜應該在照顧崔元。荷娜問崔元那天在秘密基地的寶物是什麼,崔元騙說只是一盒冰淇淋。

理事長告訴荷娜說瑞厚的項目必須停止,瑞厚不同意,還一起參加了慈善活動的踢球。崔元的項鍊沒有送給荷娜,美香發現崔元最近有點不對勁,自從瑞厚回來後就更嚴重,他們都知道,唯獨荷娜不知道,提醒崔元不能這樣下去。荷娜和崔元晨練,遇見了特地來的瑞厚,瑞厚決定以後天天過來,感覺只有看到荷娜才能活下去,他是真心的。

美香問荷娜是否知道崔元不去研修,在她看來荷娜應該更知道是什麼理由。崔元將項鍊送給了荷娜,好像不能跟荷娜當朋友這樣一輩子並肩走下去了。理事長正責罵荷娜不經公司同意私自採訪瑞厚,這時恩靜前來匯報說關於瑞厚的採訪評價非常好,理事長馬上不吭聲了。素恩邀美香去聽鋼琴演奏,無意間見到和瑞厚也在聽演奏的荷娜。

瑞厚將荷娜介紹給他的老師認識,說荷娜是他喜歡的女人,回去時下雨了,瑞厚將荷娜帶回了他的酒店並很貼心的幫荷娜擦乾頭髮,此刻荷娜的心裡有點亂,於是逃也似的離開了。美香聽了鋼琴演奏後,迷上了那個演奏者,也就是瑞厚的老師。回來的路上,荷娜一直想著瑞厚說比起任何事,現在更不想再次失去荷娜,而這次回來就是為了荷娜的話。

荷娜告訴崔元說她還是不能推開瑞厚,崔元不管荷娜以後跟誰在一起,但他們的關係會變,而他們也需要時間不依賴彼此,並告訴荷娜說他準備去旅行了。荷娜今天特地打扮一番,瑞厚等在荷娜坐公車的公交站,並陪荷娜一起坐公車上班。荷娜去參加同學正美的婚禮,大家都奇怪崔元怎么沒來,雖然有點晚,但崔元還是來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愛你的時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