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的時間第11集劇情介紹

愛你的時間第11集劇情介紹

瑞厚針對崔元 荷娜反思和好的對錯

瑞厚跟荷娜父母說他會跟吳荷娜結婚,荷娜聞訊趕來,將瑞厚拽了出去,指責車瑞厚不考慮她的立場。大福告訴崔元剛剛發生的事,崔元在小區的某個地方發現荷娜,沒有上前,只是發信息安慰荷娜。大福覺得荷娜真不該跟瑞厚再次戀愛,荷娜想起父親說過她這樣做讓他很失望,想了很多。

荷娜給母親買宵夜,正好遇見在那吃夜宵的崔元,兩人見面有點不自在,崔元猶豫了很久才問荷娜跟瑞厚怎么樣,荷娜回答她跟瑞厚很好,希望崔元不要擔心。荷娜母親就不明白荷娜為什麼就喜歡一年見不到幾次面的瑞厚,不過也明白只要荷娜決定做的事怎么也攔不住,提醒荷娜在一個地方摔倒兩次是很難看的。

瑞厚知道荷娜在酒店待的不自在,特地找了一處公寓,在瑞厚接電話時,荷娜想起了兩人以前在一起的甜蜜。崔元航空公司在敬老院做慈善活動。荷娜跟瑞厚說起了和朋友在一起時好笑的事,可瑞厚聽了卻沒反應,荷娜有點失落。美香和瑞厚老師見面,兩人決定交往看看,瑞厚老師提議去看他徒弟瑞厚的演奏會,美香聽了很驚訝。

公司代表閔智秀來韓國了,崔元正好在機場看見智秀挽著瑞厚的手出來。大福和恩靜見面,可大福一直在說瑞厚的事,恩靜有點生氣了,於是大福親了恩靜。荷娜問起瑞厚是不是公司有什麼問題,瑞厚安慰荷娜不要擔心,他會處理好的。荷娜帶著瑞厚跟正美和娜英一起吃飯,只是一頓飯下來,瑞厚卻將氣氛搞的很尷尬,荷娜決定跟瑞厚好好談談,瑞厚卻認為荷娜這樣是因為崔元,他們問題的根源就是崔元,瑞厚無法忘記荷娜在他那受傷卻在崔元面前微笑的樣子。

崔元在小區看見荷娜一人,想起機場見到的一幕,問荷娜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荷娜否認了,而且他們現在這樣的關係,荷娜沒什麼對崔元說的。閔智秀去了荷娜公司,荷娜聽到同事說瑞厚在國外經常跟後援團發生緋聞,心情很複雜。崔元和荷娜總有某種默契,給正美和昌秀買的搬家禮物都是一樣的。大家一起聊天時才知道荷娜當初是因為崔元才和瑞厚交往的,回去時,荷娜跟崔元說起了那時的事,其實他們就是無話不說的關係,崔元不希望他們成為當不了朋友的關係,要回到愉快又享受的關係。

下一集(第 12 集) 愛你的時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