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快長大第13集劇情介紹

爸爸快長大劇情介紹 第13集

為了追求崔聯王珊珊孫強宋大楠吃飯,順便向他們討教方法,他們告訴王珊 珊,崔聯喜歡清純一點的女生,要王珊珊稍作一點改變,變變髮型和穿著。並表示 時刻為王珊珊服務,直到追到崔聯。王珊珊大喜,送給兩人禮物答謝。

孫強作為業餘賽車手,取得了很好的名次。崔聯告訴王珊珊,明天是星期天,他準 備請她吃飯,王珊珊很驚喜,她沒想到崔聯會主動約她。奧特跟孫強裡應外合把馮 晶晶騙到一家餐廳,原來孫強是想給馮晶晶一個驚喜,目的是為了說服馮晶晶同意 他改裝車,進行投資,賺大錢。馮晶晶本來不同意,覺得賽車太危險了,孫強為了 賽車豁出去了,說如果他出現危險,馮晶晶和奧特就是受益人,馮晶晶覺得這樣還 差不多。

為了漂漂亮亮的去跟崔聯約會,王珊珊還專門去做髮型。馮晶晶在汽車雜誌上發現 了孫強,原來孫強上了新聞,這一切都是小北在背後幫忙的。馮晶晶得知這一切都 是小北做的,見老公跟初戀女友小北還有瓜葛,馮晶晶大發雷霆,回去找孫強興師 問罪,孫強解釋自己與小北只是工作關係,馮晶晶不相信,拉著行李離開了家。

王珊珊精心打扮一番去跟崔聯約會,崔聯把自己的駕照等證件拿出來,要交給王珊 珊,說自己能給王珊珊的只有這些了,但不能給她愛情和婚姻,因為他已經不相信 愛情和婚姻了,或許以後會改變想法,但不是現在。王珊珊告訴崔聯,他2會一直 等他,直到他改變想法。

孫強得知崔聯拒絕了王珊珊,為他感到可惜,他勸說崔聯不能因為離過一次婚就對 婚姻失望,就對女人失望。

下一集(第 14 集) 爸爸快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快長大熱播 馮晶晶戲裡戲外女強人 唐嫣助陣爸爸快長大 曾是馮晶晶老同學 爸爸快長熱播 秦麗贊李晨成熟穩重像大哥 爸爸快長大熱播 童瑤大膽追愛遭拒 爸爸快長大崔聯的前妻是誰 崔聯為什麼跟前妻離婚 爸爸快長大崔聯喜歡王珊珊嗎 崔聯為什麼不接受王珊珊 爸爸快長大熱播 三個男人一台戲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依玲演繹賢妻良母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晨童瑤不是冤家不聚頭 爸爸快長大將播 唐嫣秦麗童謠上演“時代姐妹花” 爸爸快長大將播 李晨成“搶手貨”遭童謠倒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