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快長大第25集劇情介紹

爸爸快長大第25集劇情介紹

崔朕難闖丈母娘大關 LEO退出成全有情人

看到王珊珊和leo一起進了酒店,孫強不得不多想,為了哥們兒,他趕緊拉著宋大楠去攪場,生怕王珊珊做出對不起崔朕的事來。這對活寶衝進包廂,才恍然發現原來這是王伯母的生日。兩人趕緊打哈哈,一個勁兒地跟伯母祝壽,還主動幫忙抬蛋糕,結果還把蛋糕掉地上了。得知訊息的崔朕趕到時就是這樣尷尬的一幕,王母問起崔朕,王珊珊只好把這個男朋友介紹給母親。這樣的首次會面立刻就把崔朕和他的一幫朋友的形象打入谷底,讓王母對崔朕非常反感。

Leo終於明白為何崔朕對自己那么反感,出於一個朋友的好意,Leo提醒珊珊,GLB是不允許辦公室戀情的,關係一旦曝光一定會影響他們的工作,而且崔朕還帶著個孩子,勸珊珊放棄崔朕。可是Leo說的這些問題對珊珊來說都不是問題,只要他們兩個人相愛,什麼都不能分開他們。

大地集團成功收購了天成公司,幫助天成度過了面前的危機。崔朕覺得有必要跟王父坦白和珊珊的戀愛關係,不過王父早就猜到了,一點都不驚訝。和王母的極力反對相比,王父非常開明地祝福了他們。

孫強常常和夏小姐在一起,身上免不了留下了一些香水味。馮晶晶敏感的鼻子發現了這一點,立刻對他展開審訊,可是孫強狡辯是店裡的殺蟲劑的味道,又給他糊弄過去了。

為了提升餐廳飯菜的口感,宋大楠嚴格地監督原材料的質量,當他看到後廚買回來的一些菜都蔫兒了,忍不住大發脾氣。宋大楠對所有的事情都盡善盡美,親力親為,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對家庭的忽略。

王母找人調查了崔朕過去的一切情況,包括他離婚還帶著個孩子的事都查得一清二楚,王母不能接受女兒跟這樣的人交往,闖到崔朕家帶走了珊珊。王母要求他們必須分手,否則就讓他們中的一個丟了工作。母親的霸道讓珊珊非常不悅,不禁責怪母親,就是她的霸道導致她和父親的婚姻破裂。

珊珊把自己和崔朕相遇相惡相知相愛的點點滴滴都告訴Leo。從珊珊訴說時滿臉的幸福甜蜜,Leo看出珊珊有多么喜歡她,面對這份真愛,他決定成全他們。

無論什麼都無法成為崔朕和珊珊在一起的阻力,他們決定一起面對王母的考驗。為了讓王母能夠接受他們,兩個人約定要用最大的耐心去打動她,不再任性。

下一集(第 26 集) 爸爸快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快長大熱播 馮晶晶戲裡戲外女強人 唐嫣助陣爸爸快長大 曾是馮晶晶老同學 爸爸快長熱播 秦麗贊李晨成熟穩重像大哥 爸爸快長大熱播 童瑤大膽追愛遭拒 爸爸快長大崔聯的前妻是誰 崔聯為什麼跟前妻離婚 爸爸快長大崔聯喜歡王珊珊嗎 崔聯為什麼不接受王珊珊 爸爸快長大熱播 三個男人一台戲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依玲演繹賢妻良母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晨童瑤不是冤家不聚頭 爸爸快長大將播 唐嫣秦麗童謠上演“時代姐妹花” 爸爸快長大將播 李晨成“搶手貨”遭童謠倒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