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快長大第19集劇情介紹

爸爸快長大劇情介紹 第19集

陸曉婷想要看一場演唱會,宋大楠為了省錢斤斤計較。還說大城市不適合生活。盡 管他喋喋不休的說了很多,陸曉婷依然要去看演唱會。到了演唱會現場,宋大楠還 在糾結演唱會的票,說票太貴。到了驗票口,他們被告知他們的票是假的。宋大楠 的票是孫強賣給他的,他氣沖沖的給孫強打電話質問怎么回事,孫強也是從他人手 中得到的票,他趕緊給那人打電話,但是對方已經不見了。

王珊珊在音像店裡看見一張自己偶像的唱片,沒想到另一個男孩也想買,但是唱片 只有一張了,兩人只好比是誰對這個偶像更喜歡,王珊珊表示自己有他的全部簽名 唱片,還去過他的許多場演唱會,那個男孩見王珊珊更愛偶像,就把唱片讓給她了 ,但是轉眼發現唱片已經被別人拿走了。

宋大楠為了省錢,勸說父母搬到二線城市去住,父母都不同意。崔聯見公司的女同 事都在議論樓上新來的帥氣高管,女同事們各個都犯花痴了。原來這個帥氣高管就 是王珊珊那天在音像店遇到的帥哥LEO

崔聯把王珊珊帶回家,崔母很喜歡珊珊,要留她吃飯,但是崔父態度冷淡,王珊珊 見此,只好隨便找個藉口離開了,崔聯告訴王珊珊,他父親還不知道他跟王珊珊在 一起的事情

王珊珊和崔聯在電梯裡遇見LEO,LEO不停的跟王珊珊說話,崔聯有點小吃醋。馮晶 晶偶然看見孫強在外面勾搭女人。晚上回去孫強一如既往的撒謊說去簽單子了。王 珊珊爸爸問王珊珊的感情,說只要她喜歡,他會支持她的選擇。

王珊珊請崔聯去聽音樂會,崔聯表示自己不懂音樂,還是找一個懂音樂的人去吧。 王珊珊生氣的走了。

下一集(第 20 集) 爸爸快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快長大熱播 馮晶晶戲裡戲外女強人 唐嫣助陣爸爸快長大 曾是馮晶晶老同學 爸爸快長熱播 秦麗贊李晨成熟穩重像大哥 爸爸快長大熱播 童瑤大膽追愛遭拒 爸爸快長大崔聯的前妻是誰 崔聯為什麼跟前妻離婚 爸爸快長大崔聯喜歡王珊珊嗎 崔聯為什麼不接受王珊珊 爸爸快長大熱播 三個男人一台戲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依玲演繹賢妻良母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晨童瑤不是冤家不聚頭 爸爸快長大將播 唐嫣秦麗童謠上演“時代姐妹花” 爸爸快長大將播 李晨成“搶手貨”遭童謠倒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